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野樹里無想過結交韓國男友 T.O.P自爆出道10年只拍拖3次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的T.O.P昨日身穿格仔西裝,偕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現身首爾江南區,出席新網劇《Secret Message》的製作發佈會,同場的還有劉仁娜、Cross Gene的SHIN、李載允等人。席間,T.O.P自爆出道10年,只拍過3次拖,而上野樹里就表示暫時無意談戀愛,對韓國男生亦不太了解,所以亦無想過找韓國男友。

該劇講述T.O.P飾演的韓國男生宇賢,與日本女生Haruka(上野樹里 飾),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的戀情。今次是T.O.P首度和上野合作,他謂既緊張又期待,心臟怦怦跳,「平時經常看上野的作品,很有趣,她的演技實在太好,所以很好奇我們合作時,會擦出什麼火花。」

上野則表示首次知道與T.O.P一齊拍戲時,曾擔心自己是否合適,因為事前無機會與T.O.P見面,已經要先開始拍攝她的部分,幸好她想像中宇賢的性格與現實的T.O.P幾乎一樣,所以不算難。

T.O.P對愛情好奇

在劇中,兩人各自用韓文和日文演戲。T.O.P剛開始對戲時,不知道對方何時會停,要靠猜,到後來某一瞬間開始,就算二人言語不同,卻已達到心意相通的境地。上野也讚T.O.P很好,很照顧她,加上共演的SHIN亦懂得日文,幫了不少忙。

另外,T.O.P坦承接拍原因是對愛情感到好奇,被角色吸引,對其設定感到有趣,所以才考慮出演。他謂出道後,沒有什麼機會拍拖。當記者問到拍了多少次拖時,他直言:「你聽了答案後,一定很驚訝,10年內只拍了3次。」而問到上野會否考慮與韓國男生拍拖時,她回應道:「其實沒有特別想談戀愛,而且對韓國男生不太了解。今次會拍這部劇,不是因為對韓國男生感到好奇,亦不太清楚比較韓國男生的準則。」

製作發佈會結束後,二人亦透過手機軟件「V」app與粉絲互動,T.O.P向上野推薦漢江是最佳的約會勝地,謂雖然去了很多海外地方,但沒有見過比漢江更漂亮的地方。上野則表示將來一定會去看BIGBANG的演唱會。該劇將於下周一首播。 ■文:Mana

相關新聞
否認避開舊愛陳偉霆 蔡卓妍認買3400萬豪宅 (圖)
郭藹明愛心湯綁住青雲 (圖)
張智霖無意為城城做媒 (圖)
文詠珊想跟黎明扮情侶 (圖)
賈樟柯開始關注家庭生活
陳敏之望餅店衝出亞洲 (圖)
孫祖君韓味十足 (圖)
讚秋生上海音講對白突破 祥仔望吸收別人優點改氣場 (圖)
郭奕芯讚溫碧霞性感 (圖)
林家棟不鼓勵夏萍出院 (圖)
黃智雯笑網友想像力強 (圖)
吳莫愁出輯哈林「聲援」 (圖)
鄭丹瑞為母校show任顧問 (圖)
上野樹里無想過結交韓國男友 T.O.P自爆出道10年只拍拖3次
疑與夫性格不合宣佈離婚 荷爾芭莉3度婚姻失敗感沉重 (圖)
查理絲花朗讚港迷熱情又貼心 (圖)
Ed Sheeran下月推再版專輯 (圖)
超蓮超盈齊向里安納度集郵
w-inds.抵港領取「總領事獎」 (圖)
姜河那下月會港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