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預約睇樓續未見起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市場利好消息欠奉,周末預約睇樓量繼續在低位徘徊,據美聯物業分行統計,15個指標屋苑於周六日僅錄約610組預約睇樓量,較上周末微跌約0.7%,連跌三周。

同時,根據利嘉閣估算,全港50個指標屋苑共錄1,305組客戶於本周末預約睇樓,較上周末的1,330組減少1.9%。而中原則指出,十大屋苑本周末睇樓量錄得490組預約,較上周末上升5組或1%。

一手「重量不重價」搶客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潛在供應再創新高,發展商將採取「重量不重價」的策略推盤,定價或會更貼近二手價,加上市場預期本港將提早加息,均加深市場觀望情緒,靜待後市發展。另外,本周末再有大型新盤推售,並推出高成數按揭吸客,料將搶奪市場部分購買力,導致周末預約睇樓量進一步回軟,料二手樓市短期難破困局。

利嘉閣則指出,由於買家與業主對樓價的分歧仍然較大,加上下月將有多個矚目新盤應市,料短期內50指標屋苑睇樓量難以突破悶局,市況維持牛皮。

相關新聞
未來4年八萬六 新樓供應破紀錄 (圖)
CCL八指數齊跌 港樓價15周低 (圖)
業界:一手樓定價將更貼市 (圖)
特稿:呎價逼二萬 打工仔仍難上車
凱譽收租單位轉售套現 (圖)
中遠擬經北極開亞歐航線
杏花h中層1個月減7.5% (圖)
預約睇樓續未見起色
青衣細山路宅地收9標 (圖)
琣a西貢申建八幢屋
加息陰霾 定按選用創新高 (圖)
政府新委地監局成員
澳門逾5千經紀爭200成交 (圖)
忠旺海外銷售收益增一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