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贏澳門兩球 港足埠際賽四連霸


放大圖片

■港B隊港澳埠際賽四連霸。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澳埠際賽,港足四連霸!憑藉許嘉樂及陳肇鈞的入球,港足昨日於小西灣運動場以2:0擊敗澳門實現四連霸,今仗幾名年輕邊緣港腳均有不俗發揮,近期有多名入籍球員入選港足惹來爭議,今仗擔任「B」隊隊長的梁冠聰就認為歸化兵的出現,雖然令入選港足的門檻提高,不過的確為港足帶來正面作用,值得擁有一席之地。

港足今仗起用林學曦、許嘉樂及羅港威出任三箭頭,面對實力稍遜一籌的澳門,港足優勢頗為明顯,早段已有兩次黃金機會,可惜羅港威未能把握,澳門站穩陣腳以嚴密防守對抗港足效果不俗,令港足半場只能與對手互交白卷。換邊後,港足換入許宏鋒及陳肇鈞加強活力,加上澳門體力下降,終於成功打破僵局,許嘉樂近門建功成1:0,加上陳肇鈞的頭槌入球,港足最終以2:0擊敗澳門,連續四年捧走港澳埠際賽冠軍。

梁冠聰:歸化兵值得入選

擔任隊長的梁冠聰今仗回到久違的中堅位置表現穩定,他承認球隊打出部署只是把握力稍嫌不足,對於自己的大港腳前景,梁冠聰坦言現時仍與一眾正選港腳有距離,需要繼續努力爭取入選:「歸化球員其實為披起港足球衣亦犧牲了很多,論能力他們的確值得入選,雖然他們的出現令港足的門檻大為提高,不過亦會激勵我們本地球員力求進步以爭取成為港腳。」

相關新聞
國際田聯封殺俄羅斯 (圖)
運動員或個人名義參加奧運
體育部長:仍派隊戰里奧 (圖)
不止俄羅斯 非洲興奮劑嚴重 (圖)
外界對俄體育施壓 俄官員:出於政治動機 (圖)
俄羅斯田徑興奮劑事件簿 (圖)
阿根廷三場不勝 下仗背水一戰 (圖)
法贈德兩蛋 恐襲陰霾下仍鬥英 (圖)
弱陣出征 (圖)
「牛」毀「獅」不敗紀錄 鶴臣認差距難追 (圖)
匈牙利 望破30年困局 (圖)
波斯尼亞 靠迪斯高追和 (圖)
足球雜錦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超級丹霸氣不再主場首敗 (圖)
諶龍世界排名積分破10萬 (圖)
NCAA首登中國 華盛頓險勝得州 (圖)
廣東擒青島 CBA四連勝 (圖)
葉姵延無懼遇強敵 (圖)
贏澳門兩球 港足埠際賽四連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