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拿:Never Say Goodbye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溫拿樂隊昨日全副裝備到邵氏影城拍攝新歌《溫拿精神》MV,對於近日盛傳溫拿將會解散惹來極大迴響,矛頭直指彭健新有意離隊。譚詠麟昨日親證溫拿會繼續玩下去,並笑言有人已洗心革面,溫拿五子更一起高呼Never Say Goodbye。

阿倫表示溫拿開始初期以玩重金屬搖滾樂為主,所以寫了一首新歌來懷緬初出道時的光景,他說:「原本首歌叫《得個嘈字》,但近期有解散傳聞,所以就改了歌詞並改歌名《溫拿精神》。」阿倫稱溫拿精神不只是他們樂隊,稱溫拿與香港一同成長,希望在大家成長階段中都有溫拿的音樂,歌曲變得有鼓勵性和團結性。

笑問《溫拿精神》是否溫拿最後一個MV,阿倫即說:「有人已經洗心革面,但尊重合約精神,不會爆這個人出來,係咪呀,健仔?」健仔就回應道:「當然不是我,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解散)。」之後溫拿五子更同聲高呼「Never Say Goodbye」。「B哥」鍾鎮濤稱他與健仔也分別寫了新歌,稍後也會拍MV。問到為何不請女主角來拍MV,B哥笑道:「美女都很忙,留下一次吧,等拍健仔新歌時,可以找狗隻來拍,讓健仔人狗合一。」

撐Twins為觀眾帶來歡樂

日前有網民狠批Twins歌藝15年來沒有進步,間接害苦了香港樂壇。樂壇校長阿倫就力撐Twins道:「曾幾何時,香港樂壇是百花齊放,她們是另一種花,見她們打觔斗好精神。」B哥也支持Twins有她們的價值,說:「藝人不是要十項全能,當時她們也很sweet,在東南亞都有很多歌迷,而且做藝人最重要帶到歡樂給觀眾。」阿倫更笑稱當年曾想過與阿B二人組合對撼Twins,但因體重關係打不到觔斗作罷。

另外,提到已故司馬燕的丈夫吳忠義被指搭上「小三」,阿倫表示有留意報道,但不知詳情不亂評論,他說:「我們與司馬燕很熟,生前時經常在馬會餐廳碰見他們兩公婆在互捽手指,好煙韌。」

相關新聞
洪永城黃心穎逐4獎最威水 (圖)
對粵劇界貢獻良多受表揚 汪明荃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 (圖)
陳豪看好秋生做「視帝」 (圖)
金馬前奏 河智苑陳建斌抵台 (圖)
誤用百潔布洗車留痕 千嬅自爆夫婦鬧大交 (圖)
戴夢夢後悔發脾氣脫裙 (圖)
溫拿:Never Say Goodbye (圖)
吳若希終可「全面」示人 (圖)
莊思敏澳門排位賽炒車 (圖)
霍汶希再擔綱紀錄電影監製 (圖)
陳慧嫻兩度做發燒碟無壓力 (圖)
《半世紀的諾言》掃10獎稱霸
炮轟眾星缺席頒獎禮 趙根宇:韓演員水準低
第52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金泰熙否認平安夜嫁Rain
AKB48角逐「日本唱片大獎」
現身拉丁格林美獻唱獲讚 韋史密夫咀大仔晒溫馨 (圖)
麥迪文抵北京谷《火星任務》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