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放大圖片

■阿嬌送上平板電腦給阿Sa。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wins的蔡卓妍(阿Sa)與鍾欣潼(阿嬌),昨日到商場出席聖誕揭幕活動,適逢是蔡卓妍(阿Sa)的33歲正日生日,亦是阿Sa與男友陳偉霆分手後首個生日,昨日除了獲大會送上生日蛋糕外,又有一班忠心粉絲為她唱生日歌,令她開心不已!

前晚阿Sa由北京坐飛機返港,其間遇上機件故障要轉機,最終首次在機上度過生日:「原本趕得切回來同朋友慶祝,但壞機都無辦法,當然要換機,空姐、空少知我生日仲送香檳,又幫我們整個團隊升級!」

阿Sa抵港時已經凌晨三點多,但仍獲一班粉絲等候跟她一齊切蛋糕,還有一班朋友給她驚喜:「我上鱈O母車,忽然有朋友來開車門,嚇死我。」她笑言雖然很感動,但就沒有哭。阿嬌表示送上了平板電腦給阿Sa。阿Sa解釋因為自己愛用電話看書。

感情隨緣求身體健康

提到其好友容祖兒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阿Sa幸福快樂找到另一半,問到阿Sa是否想拍拖? 她說:「感情隨緣,反而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因為外婆身體唔係太好。」雖然生日要開工,但阿Sa覺得生日有工作有錢賺也是好事,又透露今個生日吃了不下十個蛋糕,又有跟朋友慶祝,昨晚亦和阿嬌等食生日飯,希望狗仔隊不要跟她,讓她可以舒舒服服去慶祝。問到可有跟比她早一日生日的前度陳偉霆互相祝福生日快樂?她避談說:「唔講呢個話題。」再問到二人是否仍有聯絡時,她亦表示不回應。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第52屆金馬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5-11-22)
紅毯競艷 舒淇透視裝 不敵林嘉欣露半球吸睛 (2015-11-22) (圖)
《麥兜.我和我媽媽》捧金馬 老闆蔡冠深:港創新產業的驕傲 (2015-11-22) (圖)
洪永城黃心穎逐4獎最威水 (2015-11-21) (圖)
對粵劇界貢獻良多受表揚 汪明荃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 (2015-11-21) (圖)
陳豪看好秋生做「視帝」 (2015-11-21) (圖)
金馬前奏 河智苑陳建斌抵台 (2015-11-21) (圖)
誤用百潔布洗車留痕 千嬅自爆夫婦鬧大交 (2015-11-21) (圖)
戴夢夢後悔發脾氣脫裙 (2015-11-21) (圖)
始源含笑揮手別粉絲 (2015-11-20)
抵台宣傳微電影 知英想與周杰倫合作 (2015-11-20) (圖)
珍妮花首咀人夫有罪惡感 (2015-1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