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放大圖片

■出爐影后林嘉欣第一份收到的賀禮是薯片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林嘉欣憑電影《百日告別》榮登金馬影后寶座,她又曾奪女配角及新演員,創金馬獎史上首位大滿貫!至於身在天津舉行「歲月友情演唱會一起兄弟篇」的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康子妮、錢國偉等,得知嘉欣得獎立即歡呼,並拍片祝賀。與嘉欣多次合作電影兼私下好朋友的伊健更爆嘉欣花名「肥欣」,又豎起手指公大讚叻女!

前晚嘉欣完成頒獎禮後,第一時間收到的賀禮是薯片陣,她回到酒店後立即品嚐!嘉欣笑說自己很傻瓜,在台上忘了要多謝很多人,其中要多謝老闆林建岳,因為老闆對她十分信任,所以她簽了賣身契,她還要多經理人林珊珊及旗下各同事的幫忙。

嘉欣又表示,5年沒拍電影,謝謝導演林書宇找她演出,並信任她,要把金馬獎座留在台灣送給林書宇;她是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能回台灣拍片很開心。嘉欣昨晚回港。

名導李安前晚亦有出席頒獎禮,他稱看到片花就覺得影后可能是林嘉欣。林嘉欣則表示,以前曾去試鏡李安的電影,落選讓她非常沮喪,受到很大打擊,但也激勵到她。

陳奕迅撐楊丞琳已盡力

憑《刺客聶隱娘》角逐視后的舒淇,賽前雖被視為頂頭大熱,可是最後大熱倒灶。賽後,舒淇凌晨時分在微博上載一張舉起V字勝利手勢的相片,附上一句:「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 ∼ 我要走第二步囉。」

而失落金馬影帝的郭富城昨日返港,全程邊行邊睇手機,他說正關心格蘭披治賽車,有記者問他可有失落?他說:「點會?因為自己有做過評審,又試過入圍,所以好明白個頒獎禮係點。」

另外,楊丞琳與陳奕迅前晚擔任表演嘉賓,並在臉書上說,「盼了十幾年,終於能夠和自己最喜愛的男歌手同台演出,我的美夢成真」。不過她演出時失準一度走音,遭網民批評,陳奕迅則幫搭檔說話,在網上留言,「終於表演完了。謝謝金馬獎、謝謝丞琳!大家都盡力。妳很棒。」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第52屆金馬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5-11-22)
紅毯競艷 舒淇透視裝 不敵林嘉欣露半球吸睛 (2015-11-22) (圖)
《麥兜.我和我媽媽》捧金馬 老闆蔡冠深:港創新產業的驕傲 (2015-11-22) (圖)
洪永城黃心穎逐4獎最威水 (2015-11-21) (圖)
對粵劇界貢獻良多受表揚 汪明荃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 (2015-11-21) (圖)
陳豪看好秋生做「視帝」 (2015-11-21) (圖)
金馬前奏 河智苑陳建斌抵台 (2015-11-21) (圖)
誤用百潔布洗車留痕 千嬅自爆夫婦鬧大交 (2015-11-21) (圖)
戴夢夢後悔發脾氣脫裙 (2015-11-21) (圖)
始源含笑揮手別粉絲 (2015-11-20)
抵台宣傳微電影 知英想與周杰倫合作 (2015-11-20) (圖)
珍妮花首咀人夫有罪惡感 (2015-1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