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放大圖片

■克勤昨日反被「集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克勤昨日到到尖沙咀出席新專輯 《李克勤 我克勤》簽唱會,活動上克勤除獻唱新歌《戀愛為何物》,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及簽名。

克勤指新專輯已推出一段時間,但因為期間要跟容祖兒去巡唱,所以斷斷續續宣傳,而這次是新碟最後一個宣傳。喜歡運動的克勤透露近日忙於欣賞不同體育賽事,早前看了足球賽,活動後他就要趕到紅館繼續看羽毛球賽事。他謂之前中國選手林丹和香港選手伍家朗的比賽他都有欣賞,之前又認識了馬來西亞羽毛球手李宗偉,至於林丹就還未有機會認識。克勤笑說:「所以知道容祖兒之前因為拍攝內地真人騷而認識了林丹、中國籃球明星易建聯,又曾跟前球星奧雲見過面,令我十分『葡萄』。」

克勤除了認識羽毛球手李宗偉,之前又曾跟香港拳手曹星如合照,問到他是否跟很多運動員熟絡?克勤笑說:「自己厚面皮,又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去『集郵』,我估計他們都可能有少少想認識我,咁樣諗會無咁肉酸。」他又自爆之前借故跟李宗偉說將會在馬來西亞開騷,並邀請對方去捧場,最終博得對方邀請一齊打羽毛球。

問到他還想跟哪個運動員「集郵」?克勤笑言太多了。他又笑言祖兒在「集郵」方面比他好。說到他可效法祖兒,參加內地真人騷便有機會見到運動明星?克勤不諱言都想,但就接受不到睡覺都被拍。問到他可會跟太太及兒子參加真人騷?克勤說:「除非係一個好吸引的價錢,因每個人都有個價,但盡量唔想搞到家人。」克勤又透露眼下正斟洽一個內地唱歌比賽,因他都很重視內地市場,但要看是否跟巡唱時間相撞。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第52屆金馬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5-11-22)
紅毯競艷 舒淇透視裝 不敵林嘉欣露半球吸睛 (2015-11-22) (圖)
《麥兜.我和我媽媽》捧金馬 老闆蔡冠深:港創新產業的驕傲 (2015-11-22) (圖)
洪永城黃心穎逐4獎最威水 (2015-11-21) (圖)
對粵劇界貢獻良多受表揚 汪明荃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 (2015-11-21) (圖)
陳豪看好秋生做「視帝」 (2015-11-21) (圖)
金馬前奏 河智苑陳建斌抵台 (2015-11-21) (圖)
誤用百潔布洗車留痕 千嬅自爆夫婦鬧大交 (2015-11-21) (圖)
戴夢夢後悔發脾氣脫裙 (2015-11-21) (圖)
始源含笑揮手別粉絲 (2015-11-20)
抵台宣傳微電影 知英想與周杰倫合作 (2015-11-20) (圖)
珍妮花首咀人夫有罪惡感 (2015-1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