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預告20周年騷罕有性感 Kelly超Deep V至肚臍


放大圖片

■陳慧琳表示這次演出算是「賣大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慧琳(Kelly)密鑼緊鼓籌備下月18至26日舉行演唱會,昨日她穿上貼身運動衣聯同一班舞蹈員排舞,這次是Kelly為人母後首個演唱會,但見Kelly狀態大勇,跳舞時渾身是勁,依然魄力十足!

弗爆身形的Kelly相較產前更弗,加上一日未開騷都未知結果,到時可能再有變化,Kelly滿意說:「目前都好弗,因這次運動量很大,每日花三小時跳舞,全身大汗淋漓,回家後全身酸軟散晒,不過習慣了沒有酸軟感覺時又會不自在,很失落,遂在家跳到周身瘀為止,(比起湊仔更累?)兩者不同,這個是勞動要記舞步,湊仔講求耐性,(囝囝在家跟你一起跳舞?)囝囝通常是搗蛋,見我一跳便鉗住我隻腳,(老公有否幫你按摩?)他不識按,亂搓一通,按幾下便說累,而且他大力按下來弄痛我,我寧願沖個熱水浴好過,囝囝知道媽媽辛苦,都有用棒捶我幫手按,全家都出力。」

囝囝不會晚晚捧場

Kelly為紀念入行20年,這次演出算是「賣大包」,罕有性感的她已試歌衫,其中有超Deep V開胸至肚臍,又有「側門」大開的服飾。是她入行以來最性感,Kelly認同說:「都算豁出去,有件衫個窿開到落肚臍,(見到事業線?)我無谷事業線,谷便不好看,不谷的話看起來更型,我要fashion一些,跳舞的衫較性感,慢歌便講求靚,總之以『型』和『靚』為主。」Kelly做完騷,聖誕後便不會辛苦,她又透露囝囝都會來看,但怕他們眼唌A不會晚晚捧場。

相關新聞
預告20周年騷罕有性感 Kelly超Deep V至肚臍 (2015-11-25) (圖)
結婚七周年沒送禮 李嘉欣燭光晚餐已心足 (2015-11-25) (圖)
徐濠縈爆老公迷黑武士 (2015-11-25) (圖)
農夫TVB爭獎沒壓力 (2015-11-25) (圖)
秋生睇好阿姐奏囍Z (2015-11-25) (圖)
劉浩龍澳門賽車傷舊患 (2015-11-25) (圖)
孫祖君有個英雄夢 盼能遏止災禍 (2015-11-24) (圖)
亞姐公佈港澳區入圍者 四佳麗僅一人操廣東話 (2015-11-24) (圖)
黃凱芹孖王憓開古典音樂會 (2015-11-24) (圖)
梁琤拒劇透《梟雄》嗌辛苦 (2015-11-24) (圖)
向黃霑顧嘉煇致敬 《輝煌》名曲上海揚威 (2015-11-24) (圖)
蘇玉華自爆不懂做甜點 (2015-11-24)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2015-11-23)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2015-11-23) (圖)
陳凱琳沖繩拍劇母隨行 (2015-11-22) (圖)
關心妍相隔3年再參與頒獎禮 (2015-11-22) (圖)
祖兒打氣劉浩龍澳門賽車拿第二 (2015-11-22) (圖)
龔嘉欣望台慶姨當生日禮物 (2015-11-22) (圖)
鍾嘉欣河南話UFans (2015-11-22) (圖)
連詩雅遊意大利被偷錢包 (2015-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