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景山推北京保險產業園


放大圖片

■北京保險產業園規劃圖。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郝軼、江鑫嫻)在第十九屆京港洽談會上,北京石景山區帶來了北京保險產業園項目,園區先期將啟動648地塊的建設工作。石景山區將為園區保險商務辦公中心、保險博物館、公共服務廣場及服務中心等配套服務設施。據悉,北京保險產業園是中國保監會與北京市共同建設的國家級金融創新示範區。

據石景山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保險產業園是推動保險業全面深化改革、轉型升級的重要載體,是石景山區堅持「全面深度轉型、高端綠色發展」戰略、構建八個高端體系的重要舉措,也是石景山區「融合山水謀發展、建設首都西大門」戰略的重要部署,對於石景山區經濟轉型升級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將成高端綠色建築典範

北京保險產業園的所建建築都將按照「五個典範」的工作要求,成為高端綠色建築的製造典範,達到「綠建三星」與LEED金級的建造要求,真正成為「代表21世紀文明水平的精品力作」。

另外,北京保險產業園還將建設地下綜合管廊,規劃明確了在保險產業園內實興東街和二號路上建設「十字型」綜合管廊方案,該方案總長2.9公里,可以佈置熱力、電信、電力等管道入廊,能覆蓋整個園區,並具有向西延伸的能力。通過地下綜合管廊的設計,實現城市集約化發展與空間的綜合利用,拓展了城市發展空間,提升了土地利用率,符合該區高端綠色發展的定位。

相關新聞
中證監掀整肅風暴 兩地券商爆股災 (圖)
A股瀉5.5% 285隻跌停 (圖)
A股上市券商股昨日表現 (圖)
在港上市券商股昨日表現 (圖)
A股昨日暴跌6原因
中證監嚴打場外配資 撤券商淨買入
京服務業擴大開放添港機遇 (圖)
平谷:世界休閒大會注動力 (圖)
海淀邀港企參建中關村CID項目 (圖)
石景山推北京保險產業園 (圖)
京港文創產業合作前景佳 (圖)
通州新規劃變為「一核三區」
人幣變數多 國債認購慢熱 (圖)
人幣貶值 翠華中期少賺8.5% (圖)
散戶認購國債反應 (圖)
新福港入場費約3030元
陸金所明年赴港IPO籌390億
證監擬擴大淡倉申報範圍
金管局:關注高成數一按風險 (圖)
李河君:停牌對投資者造成損失感痛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