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私生女」 身世 一收養一侄女


香港文匯報訊 據《河南日報》報道,針對釋永信的舉報中,均提到其有兩個「私生女」,分別是與釋某某所生的韓某恩,與關某某所生的劉某亞。「釋永信與釋某某生女韓某恩不屬實」,調查組負責人明確說。

據調查組負責人介紹,經調查核實,2004年10月,釋某某因病手術。《手術記錄檔案》顯示,釋某某已喪失生育能力。經知情人證實,韓某恩係釋某某2009年收養的棄嬰。

那麼,網上晒出的相關戶籍信息和韓某恩的出生證明,為何顯示韓某恩為釋某某2009年所生、且二人都落戶在釋永信的母親胡某某戶頭下?調查組負責人表示,經調查,出生證明是釋永信的侄子劉某委託老家某衛生院原防保科長張某某假借衛生院醫生之名偽造的。

劉某曾在少林寺工作過,與釋某某較熟悉,為幫助釋某某實現收養一個孩子的願望,就委託別人開具了該證明。調查組走訪了上述衛生院原防保科長張某某和「出生證明」中被署名的醫生,二人均證實該「出生證明」係偽造。劉某為保證韓某恩能順利落戶,提前將釋某某的戶口,用「韓某君」的名字,以親屬投靠為由,遷至釋永信的母親胡某某戶頭下。

親子鑒定證血緣

就釋永信被舉報與關某某生有一女劉某亞,調查組也進行了調查取證。

調查中了解到,劉某亞係釋永信四弟劉某彪的女兒。調查組與劉某彪談話中,劉某彪表示,劉某亞是自己的女兒,並願做親子鑒定。至於劉某亞的戶口為何在胡某某戶頭下,劉某彪向調查組解釋說,他妻子陳某某是農村戶口,當年是為給劉某亞辦「商品糧」,才將孩子戶口轉到自己母親戶頭下。

日前,劉某彪、陳某某、劉某亞的親子鑒定已有結果。結果證實,劉某亞確係劉某彪、陳某某的親生女兒。

相關新聞
甘肅洩毒廢料 污染陝西水 (圖)
陝漢中未現搶水潮 築壩防污染嘉陵江
文匯觀察:跨省污染善後難 區域聯動免卸責
話你知:銻中毒可致命 (圖)
內地近年部分水污染事件
中國「零碳縣」試驗國際矚目
需探索商業化運作模式 (圖)
習近平今赴巴黎 闡述氣候治理主張
外媒:中國拓綠色能源 助推氣候談判 (圖)
特寫:極端天氣威脅人類生存
故里覓仙蹤 浙港結仙緣 (圖)
蘭溪出生 金華得道 廣東過渡 香港揚名
黃大仙研究 傳承國粹
馳名大仙菜 越煮越青
巨幅玉屏風 再現聖跡 (圖)
河南省稱釋永信無私生女未被「遷單」 (圖)
釋永信被舉報事件簿
專家:軍改非照抄外軍模式 (圖)
內蒙古破販槍集團繳槍逾千子彈600萬發 (圖)
兩「私生女」 身世 一收養一侄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