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寫:約溝通被屈「狗公」 徐英偉為友出「相」


放大圖片

■徐英偉(左)、方國珊(中)及陳岳鵬(右)。 facebook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日前邀請在區選勝出的「傘兵」楊雪盈「飲杯洁A傾偈交流一下」,卻被楊雪盈一方公開其facebook私訊,更慘被網民醜化為「狗公媾女」。與陳岳鵬稔熟的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徐英偉,昨日就替好友解圍,大嘆「以後齯u作安排都係先同老婆報定案,避免會家變」,似是暗批楊雪盈公開私訊。

不溝通就說政府漠視年輕人意見,溝通就聲稱對方「搞分化」,辱對方為「狗公」,不知一眾「傘兵」到底「想點」?不過,正經的想法不多,借題發揮的可不少。在九龍城黃埔東選區落敗的「青年新政」游蕙禎,被網媒問及曾否收過陳岳鵬「約飲洁v的私訊時稱:「佢無搵過我,不過就好似有搵過阿葆(在黃埔西選區當選的鄺葆賢)。如果問我,我會拒絕,話唔會出薄C」

貼方國珊合照證誠意

徐英偉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帖,坦言在他眼中,好的區議員無分黨派或政治立場,只有是否關心社區、熟悉社區、願意做好橋樑角色與政府溝通及為居民做實事,又「呻」道今時今日官員的工作越來越難做,做好官民溝通實在不易,更笑言:「以後齯u作安排都係先同老婆報定案,避免會家變」。

陳岳鵬雖然慘被楊雪盈「請食檸檬」,但徐英偉昨日就上載一幅與陳岳鵬及西貢區議員方國珊的合照,並提到「剛剛約髐@位熟悉社區的議員遲籪言h區飲杯野(洁^」,證明陳岳鵬是誠心溝通而非「媾女」。

今年在漁灣選區當選的徐子見,昨日在一論壇上稱,自己接獲特區政府邀請見面,但他「擔心」進入諮詢架構沒有作用,只是大家「見面飲杯茶」。曾任教育局政治助理的楊哲安不同意其看法,認為有溝通才能增進彼此的了解,才有機會找到解決方案,不能只負面批評政府做得不好,故建議新當選者應該加入政府的諮詢組織,先進去聽清楚,多提出可行方案。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庭佳、鄭治祖

相關新聞
教局:檢討倘無改善 TSA或「重大調整」 (圖)
小學生有喜有憎 盼學校「對症下藥」 (圖)
校長:應審視根源 家長:操練致變質
港大議會投票率2.7% 證校友厭倦政治化 (圖)
何君堯:勝選迎真正挑戰 抱誠持琱ㄐu離地」 (圖)
開明兼聽:強調「愛國愛港」 是建制也「泛民」
特寫:藉「求變」心態 破選舉「神話」 (圖)
做好眼前:力求兌現承諾 選立會暫未定 (圖)
自重重人:受學生無理侮辱 真誠回應展風度
選後又搞事 「鳩嗚」再擾民 (圖)
「青政」瞄準新東補選 訟黨諷「未夠班」
「一樓一指南」惹禍 區諾軒急「毀屍滅跡」
特寫:約溝通被屈「狗公」 徐英偉為友出「相」 (圖)
游蕙禎寸鴿黨:某區贏佢900票
「Bambini」涉誘投資預繳費呃190萬 (圖)
扮贈手鐲呃除錶 18天3長者中計
中區上車中區落 「黑的」收200元斷正 (圖)
業主催租揭女租客燒炭亡 (圖)
食夜粥遇仇家 一漢遭「飛杯」爆頭 (圖)
兩翁涉當街非禮 一逃一落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