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志雲罪成免牢獄之災 祥仔馬仔鬆口氣 碧兒送上祝福


放大圖片

■黎耀祥希望事件告一段落。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植毅儀)陳志雲被指2009年時任無邦q視業務總經理期間,出席無赤蝦蓿灡城除夕倒數節目的《志雲飯局》環節,未經同意收取11萬多元酬勞,陳志雲與經理人叢培崑昨在高等法院被裁定串謀代理人接受利益罪罪成,其中陳志雲被判罰款8.4萬元,叢培崑被判罰款2.8萬元。多位曾經合作過的藝人認為事件有了結是好事,大家都向陳志雲送上祝福。

對於無走e總經理陳志雲涉貪案昨日判刑,人在台北的黎耀祥接受訪問表示,他替陳生鬆一口氣,希望事件告一段落,以後陳生可以為廣播行業貢獻更多。楊思琦表示事件已困擾他5年,支持法官予以輕判,亦會繼續支持對方。

人在橫店拍電視劇《驚天岳雷》的馬浚偉,接受電話訪問。馬仔對於陳志雲的「罪成罰款8.4萬」判決,坦言除了感恩!也是感恩!馬仔表示:「法律鴽P決我唔識,唔應該去評論,但至少呢個結果,可以畀陳志雲繼續鬗W帝黿a領下去行佢鴾H生路,繼續去貢獻社會,造福社會。」

廖碧兒接受電話訪問時也表示:「最緊要個人冇事,同埋佢可以過一個開心儭t誕節,我向佢送上祝福!」

梁烈唯張秀文祈世界和平

梁烈唯(唯唯)與王梓軒、陳國鋒、張秀文、梁嘉琪、麥美恩,昨日出席《這個聖誕不怕冷》宣傳活動,台上眾人分享德國及荷蘭之旅外,又即場交換禮物,其中唯唯抽到發霉芝士,而張秀文就將導演送給她的胡桃夾子公仔轉送給抽中的陳國鋒。

談到陳志雲貪污案最終罪成及判罰款8.4萬元,唯唯表示有留意報道,並說:「我無資格講任何洁A法律裁判係一個定局,(會否戥對方事件告一段落開心?)了結都係好事,無咩值得開心,希望大家聖誕快樂、平平安安!」

秀文表示當選港姐後,與陳志雲雖曾在電視城內碰過面,但工作上接觸就沒有,她又說:「件事來來回回審訊鰲X年,相信法官會就最公平翵井蚰h判,公道自在人心,希望世界和平!」

另外,唯唯表示去了荷蘭阿姆斯特丹拍攝,遊覽了當地的聖誕主題遊樂場,不過當地的聖誕氣氛反而不及他去年去過的紐約。唯唯又透露此行買了禮物給好友陳敏之,笑問他可有再送錯禮?他說:「今次敏之收到禮物好開心,我買髐@個人手繪畫十字架畀佢。」

一身聖誕女郎打扮的張秀文,透露去了德國拍攝節目期間,品嚐了當地的熱紅酒、香腸及啤酒,而幾個女仔當中,以麥明恩酒量最好。

相關新聞
陳志雲罪成免牢獄之災 祥仔馬仔鬆口氣 碧兒送上祝福 (2015-12-19) (圖)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籌款展覽 「慧妍」展出170多幅籌得50萬 (2015-12-19) (圖)
蘇永康盼政府設梅姐紀念館 (2015-12-19) (圖)
合肥英皇電影城開業 林葑璆]場直播演唱會 (2015-12-19) (圖)
多謝歌迷陪伴20年 Kelly開騷感觸哽咽 (2015-12-19) (圖)
陳展鵬想再演舞台劇 (2015-12-19) (圖)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林葹躞挩蓂◤~逗女友 (2015-12-18) (圖)
黎明咀王珞丹劇照曝光 (2015-12-18) (圖)
何佩瑜想幫莊思敏做和事佬 (2015-12-18) (圖)
當年跟慧嫻溝通沒避忌 克勤:大家說話都好直 (2015-12-17) (圖)
欣宜爆初戀男友「轉基」 (2015-12-17) (圖)
游學修孖蘇麗珊 連看三集《星戰》惡補 (2015-12-17) (圖)
羅力威獎項放地似不滿 雨僑護男友稱是正常心情 (2015-12-17) (圖)
馮允謙稱有圈外追求目標 (2015-12-17) (圖)
陳靜為男友下廚是情趣 (2015-12-17) (圖)
老公失落視帝謝安琪沒安慰 (2015-12-17) (圖)
胡定欣韋家雄齊奪獎 Bobby自誇福將 拍檔都有好將來 (2015-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