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永康盼政府設梅姐紀念館


放大圖片

■蘇永康自言現時已甚少夜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蘇永康與傅明憲前晚到中環出席酒吧活動,康仔自言現時已甚少夜蒲,對上一次去酒吧已是去年初,而這次到來是因為他喜歡爵士音樂。他又笑指去夜蒲不用問准太太,因她對自己非常信任。

提到梅艷芳的遺物遭拍賣一事,康仔無奈地說:「講起薇潃茼r講晒......唏噓,無人會否認梅姐係香港女兒,點解會咁,秋生講得好琚A獎項除了代表梅姐努力,亦是幕後團隊鴽V力,拎出來拍賣,個心真係『un』住,安仔(許志安)形容呢件事係人格上儮s分,我就睇得嚴重齱A係人格和人性麰t分,係唔應該發生。」他希望有心人將梅姐具有代表性的獎座放回應該放的地方,如香港電影博物婠,及希望政府將來幫梅姐設一個紀念館。問到他會否幫手競投?他說:「大家都心照,錫梅姐儱|分頭做 ,唔使講出口。」

傅明憲前晚捧朋友場,她表示日前由上海返港,此行主要是陪父母行街及飲飲食食,返港後前日凌晨又去了睇完《星戰》優先場,所以好眼唌C問到感情生活如何?她表示無拍拖,但今年考了三個潛水牌很充實,之後又會學寵物急救,聖誕就會去潛水。

相關新聞
陳志雲罪成免牢獄之災 祥仔馬仔鬆口氣 碧兒送上祝福 (2015-12-19) (圖)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籌款展覽 「慧妍」展出170多幅籌得50萬 (2015-12-19) (圖)
蘇永康盼政府設梅姐紀念館 (2015-12-19) (圖)
合肥英皇電影城開業 林葑璆]場直播演唱會 (2015-12-19) (圖)
多謝歌迷陪伴20年 Kelly開騷感觸哽咽 (2015-12-19) (圖)
陳展鵬想再演舞台劇 (2015-12-19) (圖)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林葹躞挩蓂◤~逗女友 (2015-12-18) (圖)
黎明咀王珞丹劇照曝光 (2015-12-18) (圖)
何佩瑜想幫莊思敏做和事佬 (2015-12-18) (圖)
當年跟慧嫻溝通沒避忌 克勤:大家說話都好直 (2015-12-17) (圖)
欣宜爆初戀男友「轉基」 (2015-12-17) (圖)
游學修孖蘇麗珊 連看三集《星戰》惡補 (2015-12-17) (圖)
羅力威獎項放地似不滿 雨僑護男友稱是正常心情 (2015-12-17) (圖)
馮允謙稱有圈外追求目標 (2015-12-17) (圖)
陳靜為男友下廚是情趣 (2015-12-17) (圖)
老公失落視帝謝安琪沒安慰 (2015-12-17) (圖)
胡定欣韋家雄齊奪獎 Bobby自誇福將 拍檔都有好將來 (2015-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