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放大圖片

■劉佩玥自言同猷亨只是好朋友。

劉佩玥(Moon)最近在《實習天使》中,飾演背叛好姐妹岑麗香跟其男友一夜情的學護鄧勵幀,Moon更把熒幕初吻獻給馮允謙(Jay)。在現實中,Moon與城中筍盤,賭王公子何猷亨傳緋聞,可惜Moon自言同猷亨只是好朋友,因為自己家中又有個麻煩男人,就是胞弟,為了供對方讀書,自己只好先專注工作。■採攝:植毅儀 服裝:bread n butter

劉佩玥入行兩年劇接劇,緋聞數目雖不及同期的陳凱琳、蔡思貝,但緋聞對象一點都不輸蝕,對象是城中筍盤,賭王公子何猷亨。至最近Moon再跟合作拍劇集《城寨英雄》的伍允龍傳緋聞,但Moon強調兩人只是朋友。「我好老土都要講句,我現在只想專注工作,只因我家中有個好麻煩的男人想繼續讀書,這個就是我弟弟了。既然他想繼續讀,做家姐的沒理由拒絕他,那只好努力工作,所以暫時沒有想拍拖之事。」

和馮允謙齊獻熒幕初吻

Moon在《實習天使》中,跟好姐妹岑麗香男友馮允謙發生一夜情,2人有「咀戲」,齊獻出熒幕初吻。Moon表示拍攝時阿Jay可能太緊張,由除衫到入房的過程都太急,被導演笑他可以演慢一點。說到自己的擇偶條件,Moon希望對方專一又顧家。

「我未試過一夜情,我朋友圈中,都沒有人試過咁情況。拍攝時,我同阿Jay都好緊張,佢由除衫到入房的過程都太急,被導演笑他可以演慢一點。我們都沒有做什麼衛生措施,不過Jay可能太緊張,現場有纗D具啤酒,但其實係綠茶來,但佢都喪飲來壯膽。幸好我們都算熟,先至無咁尷尬,Jay其實很有紳士風度。擇偶對象要似爸爸,爸爸是個好顧家專一,又識得浪漫的男人,佢除髐ㄝ冱g短訊給媽咪,仲會每晚攬住媽咪睇電視,然後去散步拍拖,我做女都覺得眼冤呀!」

相關新聞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2015-12-21) (圖)
家輝再任 Kelly個唱嘉賓放笑彈 (2015-12-21) (圖)
周柏豪為搵銀缺席無邦{獎禮 (2015-12-21) (圖)
李佳芯開工過冬至 (2015-12-21) (圖)
鄧養天期望聖誕出騷 (2015-12-21) (圖)
吳千語爆林葶O「機王」 (2015-12-21) (圖)
朱咪咪工作年頭排到年尾 (2015-12-21) (圖)
SpeXial盼長演學生不願老 (2015-12-20) (圖)
龔嘉欣和吳業坤合照臉紅 (2015-12-20) (圖)
甄子丹向熊黛林教授御夫術 (2015-12-20) (圖)
鄧麗欣與小方 拍《紀念日》演情變夫妻 (2015-12-20) (圖)
C AllStar旺角街頭演出 (2015-12-20) (圖)
劉浩龍避談老闆婚變 (2015-12-20) (圖)
岑麗香鍾意拍戲未想嫁 (2015-12-19) (圖)
澄清晒鑽戒收花是去年事 岑日珈否認獲力捧擔正 (2015-12-19) (圖)
《梅花烙》侵權案終審 瓊瑤獲賠2500萬台幣 (2015-12-19) (圖)
葉巧琳野生捕獲發哥當禮物 (2015-12-19) (圖)
歷史題材電視劇《胡景翼》明年開拍 (2015-12-19) (圖)
黃宗澤父本月30日設靈 (2015-12-19) (圖)
王心凌主動向新人導戲 (2015-1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