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輝再任 Kelly個唱嘉賓放笑彈


放大圖片

■張家輝因反應熱烈,會繼續「安哥」幾晚擔任嘉賓獻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慧琳(Kelly)前晚在第二場演唱會繼續勁歌熱舞,她穿上超性感deep V狂跳一輪後,冷不防打底衣走位,不慎輕微露出「裸色bra bra」。至於頭場擔任嘉賓的張家輝,因反應熱烈,會繼續「安哥」幾晚擔任嘉賓獻唱。

Kelly向來對任何人和事都大感恩,前晚甫開口多謝各單位和歌迷時,頓變「大喊包」,哭得淚如雨下,她再三說自己真的很幸運,入行至今身邊有很多人愛護讓她學懂珍惜明白感恩。Kelly又在台上多謝有來捧場的程小東,Kelly謂:「拍《江山美人》時,小東令我好辛苦,不過也讓我學到很多。」

另一位嘉賓張家輝原本只答應做頭場嘉賓,但因觀眾反應太好,決定加演幾場,前晚更特意換上一套靚西裝到場,家輝出場大放笑彈:「見到Kelly穿Deep V驚冷親,第一晚Kelly話會搽白花油驅風,我回家想過後,覺得最好都是不要搽白花油,白花油在個肚臍入到去,經過小腸氣打番上個胃,影響氣管,我又驚你有事。」令全場觀眾捧腹大笑,Kelly笑到呆住不知如何反應。

完騷後,Kelly被問知否露「bra bra」?她竟說:「鵅A爸爸?係呀,我爸爸晚晚都有來支持我。(是bra bra ) 鵅A走鬫鴔r,死啦,走鰲X多呀?有冇走光呀?哦,小小,嚇死我,今晚開始要叫服裝部同事幫我睇緊點,同貼緊一些。(索性不載bra?)唔得,唔得,我覺得好無安全感,裡面空空蕩蕩好唔慣。」

相關新聞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2015-12-21) (圖)
家輝再任 Kelly個唱嘉賓放笑彈 (2015-12-21) (圖)
周柏豪為搵銀缺席無邦{獎禮 (2015-12-21) (圖)
李佳芯開工過冬至 (2015-12-21) (圖)
鄧養天期望聖誕出騷 (2015-12-21) (圖)
吳千語爆林葶O「機王」 (2015-12-21) (圖)
朱咪咪工作年頭排到年尾 (2015-12-21) (圖)
SpeXial盼長演學生不願老 (2015-12-20) (圖)
龔嘉欣和吳業坤合照臉紅 (2015-12-20) (圖)
甄子丹向熊黛林教授御夫術 (2015-12-20) (圖)
鄧麗欣與小方 拍《紀念日》演情變夫妻 (2015-12-20) (圖)
C AllStar旺角街頭演出 (2015-12-20) (圖)
劉浩龍避談老闆婚變 (2015-12-20) (圖)
岑麗香鍾意拍戲未想嫁 (2015-12-19) (圖)
澄清晒鑽戒收花是去年事 岑日珈否認獲力捧擔正 (2015-12-19) (圖)
《梅花烙》侵權案終審 瓊瑤獲賠2500萬台幣 (2015-12-19) (圖)
葉巧琳野生捕獲發哥當禮物 (2015-12-19) (圖)
歷史題材電視劇《胡景翼》明年開拍 (2015-12-19) (圖)
黃宗澤父本月30日設靈 (2015-12-19) (圖)
王心凌主動向新人導戲 (2015-1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