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兵工廠慘敗做不成一哥 要搵般尼茅夫出氣


放大圖片

■「兵工廠」一對中堅梅迪薩卡(左一)和哥斯尼(右一),以至左閘蒙利爾(右二)跟中場阿歷士張伯倫(左二),力求擊敗般尼茅夫療傷。  路透社

阿仙奴昨凌晨作客爆冷以0:4大敗給「聖徒」修咸頓,未能把握李斯特城輸波的機會升上英超榜首。領隊雲加坦言己隊踢得不好,同時亦批評球證的問題判決令己隊更陷劣勢。明晨英超加開快車的第19周聯賽,「兵工廠」主場誓要拿般尼茅夫出一口悶氣。(now622台周二1:30a.m.直播)

雲加認踢得差 判決也有問題

雲加承認己隊踢得不好,但球證的判決也有問題:「如果表現失常,之後又遭逢三次決定性的打擊造成失球,比賽便很難踢。前三個失球,我們在判決方面很不夠運。」他認為首個失球對方越位在先,之後沙恩朗絆跌哥斯尼的入球更是一大爭議,這三個失球本應是阿仙奴的龍門球。

不過,雲加直認己隊也有不足之處:「修咸頓的身體對抗性很強,令我們爭輸很多球。」阿仙奴無緣登頂,雲加表示:「賽前我說過,現階段我們領先1分還是落後1分並不是太重要,更重要的是表現,今天我們不夠出色所以贏不到才值得留意。」

兵工廠十字軍仍有中場辛迪卡索拉、高基連、阿迪達、路斯基、韋舒亞,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和韋碧克。對手般尼茅夫上仗聯賽主場打和水晶宮0:0,雖未能爭取4連勝,但近6場聯賽保持不敗,現升回第14位,故阿仙奴務必要踢出之前各項賽事連贏4場的表現。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兵工廠慘敗做不成一哥 要搵般尼茅夫出氣 (2015-12-28) (圖)
曼聯連敗數場急需止血 「車」「魔」落難 廝殺求生 (2015-12-28) (圖)
54年最差 雲高爾:被炒前也可請辭 (2015-12-28) (圖)
希丁克鼓勵迪哥與奧斯卡 (2015-12-28) (圖)
紅軍斬黑馬 曼城大勝高興不來 (2015-12-28) (圖)
足壇雜錦 (2015-12-28) (圖)
冰天雪地 (2015-12-28) (圖)
夏日聖誕 (2015-1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12-28)
巴塞五冠 FIFA醜聞 摩帥失業 2015榮辱互見 (2015-12-27) (圖)
捧盃篇:智利國際冠軍零的突破 (2015-12-27) (圖)
醜聞篇:FIFA貪腐炸彈連環爆 (2015-12-27)
紀錄篇:利雲閃電五粒 華迪11連斬 (2015-12-27) (圖)
教頭篇:賓帥擺烏龍 皇馬被踢出局 (2015-12-27) (圖)
告別篇:「謝四」黯然離巢 (2015-12-27) (圖)
轉會篇:史達寧身價冠英將 (2015-12-27) (圖)
車路士靠新仔或有後福 (2015-12-26) (圖)
紅軍撼榜首 洛夫雲趕及復出 (2015-12-26) (圖)
藍月無隊長 照食尾二無難度 (2015-12-26) (圖)
球星賀聖誕 鐵衛最搞鬼 (2015-12-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