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聯連敗數場急需止血 「車」「魔」落難 廝殺求生


放大圖片

■朗尼慘成曼聯鋒線黑洞。  法新社

曼聯近況低迷,領隊雲高爾烏紗恐已難保;車路士亦失去上屆冠軍霸氣,看守教頭希丁克力求帶領球隊走出谷底。兩位荷蘭老牌主帥明晨英超聯賽第19輪正面交鋒,各自率領落難班霸在曼聯奧脫福主場大對決,雙方都急需一場勝仗來振奮士氣。(now621台周二1:30a.m.直播)

曼聯日前以0:2不敵史篤城,聯賽3連敗後跌落積分榜第6位;車路士上仗則逼和屈福特2:2,近5輪1勝2和2負,現守在倒數第6位。聖誕新年快車賽程間,此戰兩隊只得1天時間休息,雙方領隊都必須輪換部分球員。

「茅躉王」哥斯達停賽

不過,「紅魔」仍有後衛馬高斯盧祖、勞基梳爾、達美安,中場連加特跟路爾斯華倫西亞這些傷兵,至於「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則波監刑滿可填補中場兵源。「車仔」是役則有上仗梅開二度的「茅躉王」迪亞高哥斯達停賽,然而其餘主力都可候命。

雲高爾受壓下上仗從善如流在正選陣容棄用朗尼,但馬迪爾擔正攻堅未見太大效果,荷蘭鋒將迪比更誤傳累曼聯先落後,今仗肯定「入雪櫃」。車仔方面,希丁克暫代帥印後,夏薩特和奧斯卡等進攻球員的表現都較摩連奴領軍時好,難怪球員會被懷疑有逼走「摩佬」之嫌。

對賽近績分野大 兩荷帥扭乾坤

反而右閘伊雲洛域跟防守中場尼曼查馬迪在防守方面依然還有問題,要看「神奇教練」怎樣調整防線了。當然,車仔近年絕不怕紅魔,近9次戰曼聯僅輸1場,其餘5勝3和,自費格遜退休後,紅魔已未贏過車路士了,為他們增添了信心上的不利因素。今仗兩位荷蘭名教頭過招,且看誰能扭轉乾坤?

曼聯預計陣容:門將/迪基亞;後衛/艾舒利楊格、基斯史摩寧、菲爾鍾斯、戴利白蘭特;中場/舒韋恩史迪加、舒尼達連;攻中/桑馬達、安達靴里拉、馬迪爾;前鋒/朗尼

車路士預計陣容:門將/高圖爾斯;後衛/伊雲洛域、加利卡希爾、葛特蘇馬、艾斯派古達;中場/拉美利斯、法比加斯;攻中/韋利安、夏薩特、奧斯卡;前鋒/雷米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兵工廠慘敗做不成一哥 要搵般尼茅夫出氣 (2015-12-28) (圖)
曼聯連敗數場急需止血 「車」「魔」落難 廝殺求生 (2015-12-28) (圖)
54年最差 雲高爾:被炒前也可請辭 (2015-12-28) (圖)
希丁克鼓勵迪哥與奧斯卡 (2015-12-28) (圖)
紅軍斬黑馬 曼城大勝高興不來 (2015-12-28) (圖)
足壇雜錦 (2015-12-28) (圖)
冰天雪地 (2015-12-28) (圖)
夏日聖誕 (2015-1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12-28)
巴塞五冠 FIFA醜聞 摩帥失業 2015榮辱互見 (2015-12-27) (圖)
捧盃篇:智利國際冠軍零的突破 (2015-12-27) (圖)
醜聞篇:FIFA貪腐炸彈連環爆 (2015-12-27)
紀錄篇:利雲閃電五粒 華迪11連斬 (2015-12-27) (圖)
教頭篇:賓帥擺烏龍 皇馬被踢出局 (2015-12-27) (圖)
告別篇:「謝四」黯然離巢 (2015-12-27) (圖)
轉會篇:史達寧身價冠英將 (2015-12-27) (圖)
車路士靠新仔或有後福 (2015-12-26) (圖)
紅軍撼榜首 洛夫雲趕及復出 (2015-12-26) (圖)
藍月無隊長 照食尾二無難度 (2015-12-26) (圖)
球星賀聖誕 鐵衛最搞鬼 (2015-12-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