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軍斬黑馬 曼城大勝高興不來


放大圖片

■賓迪基(左)射垮李斯特城。  路透社

本球季英超最大黑馬李斯特城結束了9場不敗的輝煌記錄,昨凌晨以0:1不敵主場作戰的利物浦,前鋒賓迪基成為「紅軍」的贏波功臣。由於阿仙奴失利,「李城」依然保住聯賽榜首的位置。至於曼城主場則輕取新特蘭4:1,但後防定海神針高柏尼甫入替不久又傷過,最令領隊柏歷堅尼憂心。

曼城上半場已領先3:0,全場有史達寧、耶耶托尼、韋菲特邦尼及奇雲迪布尼先後建功,一吐上輪不敵阿仙奴的烏氣,現於第3位落後李城3分。對於下輪硬碰李城,盛傳季尾會被撤換的柏歷堅尼說:「下半季聯賽我們要面對不少積分相近的對手,己隊必須努力保持今仗的狀態去迎敵。」

高柏尼復出即又傷過

柏帥最滿意是球員走出了上仗輸波的陰影,踢回應有的水準,惟美中不足的是隊長高柏尼復出後備入替一陣子卻又傷過。「智利工程師」直言「好邪」,只望今次的小腿傷不會那麼嚴重。

賓迪基射垮李城排第8

至於利物浦贏波後則排在第8位,落後第4名的熱刺5分,下輪大除夕會作客對陣新特蘭。 其他賽果,阿士東維拉主場跟韋斯咸踢成1:1,史雲斯主場以1:0力克西布朗,熱刺憑哈利卡尼梅開二度大破作客的諾域治3:0,愛華頓作客以1:0擊敗紐卡素。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兵工廠慘敗做不成一哥 要搵般尼茅夫出氣 (2015-12-28) (圖)
曼聯連敗數場急需止血 「車」「魔」落難 廝殺求生 (2015-12-28) (圖)
54年最差 雲高爾:被炒前也可請辭 (2015-12-28) (圖)
希丁克鼓勵迪哥與奧斯卡 (2015-12-28) (圖)
紅軍斬黑馬 曼城大勝高興不來 (2015-12-28) (圖)
足壇雜錦 (2015-12-28) (圖)
冰天雪地 (2015-12-28) (圖)
夏日聖誕 (2015-1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5-12-28)
巴塞五冠 FIFA醜聞 摩帥失業 2015榮辱互見 (2015-12-27) (圖)
捧盃篇:智利國際冠軍零的突破 (2015-12-27) (圖)
醜聞篇:FIFA貪腐炸彈連環爆 (2015-12-27)
紀錄篇:利雲閃電五粒 華迪11連斬 (2015-12-27) (圖)
教頭篇:賓帥擺烏龍 皇馬被踢出局 (2015-12-27) (圖)
告別篇:「謝四」黯然離巢 (2015-12-27) (圖)
轉會篇:史達寧身價冠英將 (2015-12-27) (圖)
車路士靠新仔或有後福 (2015-12-26) (圖)
紅軍撼榜首 洛夫雲趕及復出 (2015-12-26) (圖)
藍月無隊長 照食尾二無難度 (2015-12-26) (圖)
球星賀聖誕 鐵衛最搞鬼 (2015-12-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