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杏兒婚後想先過二人世界


放大圖片

■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齊切蛋糕。

滿手金器出嫁 流下幸福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胡杏兒與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拍拖年多,感情一日千里, 昨日拉埋天窗,下午一對新人在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行婚禮,正式結成夫婦。新娘子在宣讀誓詞時一度哽咽流下幸福淚,姊妹團一齊感動到喊,場面溫馨動人。

昨日早上約七點半,身穿中式禮服的Philip率領廿多名兄弟,浩浩蕩蕩乘坐名車出發到杏兒寓所接新娘,化好妝換上價值20多萬港元裙褂的杏兒就網上發相,並寫上:「我準備好了!!」。

上樓後,一對新人向長輩敬茶,約九點身穿價值廿多萬褂王的杏兒挽紞hilip,在大妗姐、由「胡說八道會」成員胡蓓蔚、胡定欣、李施嬅、姚子羚、黃智雯等組成的姊妹團,以及兄弟等三十幾人簇擁下落樓,陣容龐大。新娘除了手上戴上多對龍鳳c之外,頸上亦戴了一隻金豬,寓意開枝散葉,而一對新人更應在場記者要求嘴對嘴錫了一次。

未幾,一對新人坐車抵達尖沙咀麗思卡爾頓酒店,落車時再來個錫錫,之後上酒店向男方長輩敬茶,十一時就離開酒店,乘車前往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進行註冊儀式,坐車期間杏兒再放上與老公拖手的相到社交網,並留言:「好多金呀!」

註冊儀式在露天草坪舉行,以白色佈置為主,現場擺了不少白玫瑰及白蘭花,杏兒換上一襲自家品牌的白色拖尾婚紗手持花球,由爸爸帶領進場,再把女兒正式交到Philip手上,一對新人以英語宣讀誓詞,在二百多位親友見證下進行簽紙儀式。杏兒讀至中段已感觸得哽咽起來,觀禮賓客及一班姊妹團都被感動到眼濕濕,之後雙方簽紙及交換戒指,最後深情一吻定終生,完成整個儀式。親友此時紛紛上前道賀及與一對新人合照,昨日出席觀禮的圈中人有監製潘嘉德、宣萱、黎芷珊、周志文、陳倩揚與老公、黃子雄與女友夏竹欣及岑潔儀一家三口等。

婚戒由老公設計

晚上一對新人在麗思卡爾頓酒店筵開五十六席大宴親朋,下午四時十五分,杏兒與老公乘坐勞斯萊斯抵達婚宴場地,杏兒在車上向傳媒揮手,落車後Philip拖茼拲C停低讓傳媒影相,之後杏兒的爸爸及穿上和服的繼母、以及乘坐旅遊巴的兄弟姊妹團亦陸續抵達。

之後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及黃智雯五位姊妹陪同新娘子杏兒見傳媒,幾位姊妹更嘟起朱唇作狀吻賀杏兒,之後杏兒影單人相,佩戴了鑽石耳環、手鍊、頸鍊及鑽戒的杏兒,不時甜笑大騷婚戒,又以花球遮肚。

隨後杏兒單獨接受訪問,發現她臉上長滿了不少瘡瘡,她表示心情好開心,但又好緊張,並已失眠了兩晚,幸好婚禮順利。問到婚禮上老公可有講愛的宣言?她笑說:「有少少愛的宣言,都係囍悀g洁C」她又自爆註冊時有少少感動到喊,因有好多親友在場,講誓詞時觸動到。

她又透露手上的戒指是由老公設計,是求婚戒指及結婚戒指合併為一,問到有幾多卡?她說:「無問過,最重要是心意。」說到她身上的鑽飾,她坦言是客戶贊助。

早上接新娘時,問杏兒是否有不少金器?她指因為長輩都好錫她與老公,有廿隻金c,會好好收藏。問到爸爸送甚麼給她?她表示都是送金c。至於會否返圍村擺酒?杏兒表示不知道,要睇老爺指示。

放假兩個半月度蜜月

問到婚禮花費幾多,是否過千萬?她帶笑反問:「過千萬?yen(日圓)呀?暫時未計,不過都辛苦老公,要佢繼續努力搵錢,因為今次用鼲搹h錢,連老公都話今次大出血,不過個個都話等我老公結婚等鬫n耐,相信長輩人情會厚齱C」婚後杏兒會放兩個半月假度蜜月,加上因為籌備婚禮瘦了,想養肥自己。問到是否有造人大計,不設防?她笑說:「呢囍A傾,想過二人世界先,因為現在身份唔同,以前好自由,但現在好多事要一齊計劃,要習慣現在的身份,亦要尊重另一半,不過自己都係開心,好幸運。」問她拋花球,會拋給誰?她笑道: 「我已有target,個個都叫緊糊,除鱄J蓓蔚。」

相關新聞
杏兒婚後想先過二人世界 (2015-12-29) (圖)
鄭嘉穎陳凱琳拖手赴宴 (2015-12-29) (圖)
姚子羚暗示下月結婚? (2015-12-29) (圖)
章子怡宣佈誕女 汪峰三度當爸 (2015-12-29) (圖)
演火爆角色爆粗蘇玉華嗌好玩 (2015-12-29) (圖)
感激陪伴20年的支持者 Kelly世界巡唱 要逼老公同行 (2015-12-28) (圖)
證明年2月離開新城 朱明銳否認「被退休」 (2015-12-28) (圖)
Bob指銳哥三年前已提退休 (2015-12-28) (圖)
羅霖平安夜收前夫律師信 (2015-12-28) (圖)
謝安琪服食類固醇致水腫 (2015-12-28) (圖)
杏兒今日出嫁緊張興奮 (2015-12-28) (圖)
大贏家軒仔謝安琪同獲四獎 (2015-12-27) (圖)
從幕後唱到幕前譚錫禧難忘羅文風趣幽默 (2015-12-27) (圖)
羅孝勇不清楚坤哥多女仔埋身 (2015-12-27) (圖)
仙樂都望找陽光男為伴 (2015-12-27) (圖)
蕭正楠暗示2017年娶翠如 (2015-12-26) (圖)
計劃出擊買磚頭 心穎儲百萬首期 (2015-12-26) (圖)
母親生日棄打麻將捧場 許廷鏗率群星唱歌賀壽 (2015-12-26) (圖)
農夫稱沒獲邀出席新城頒獎禮 (2015-12-26) (圖)
單身欣宜開心過聖誕 (2015-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