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章子怡宣佈誕女 汪峰三度當爸


放大圖片

■章子怡上載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溫韾照。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6歲的內地女星章子怡昨日宣佈為汪峰誕下女兒,昨早章子怡在微博上甜蜜留言:「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章子怡以「她」字來透露BB的性別,她又上載自己和女兒、汪峰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溫馨照,見章子怡的拇指上畫有W及一個心形,有指W是代表汪峰的汪字英文拼音Wang,可謂別具意義。

隨後,汪峰也轉發章子怡的該條微博,寫道:「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從此塵埃落定,春暖花開......」今次章子怡為汪峰產下千金,這是汪峰的第3個女兒,即先後已有3位不同的女士幫汪峰生女,汪峰因此被網友笑指是外父相。而汪峰舊愛葛薈婕恭喜之餘卻委婉囑咐,她寫道:「恭喜......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但是請保護好熙熙。」不過,葛薈婕之後刪走這篇文章,並另再發文,轉貼章子怡公佈產女的文章,寫下:「可愛的小生命。」

美國低調養胎

據悉,章子怡是在美國洛杉磯誕女。懷孕後的子怡變得低調,在美國養胎,但也間中被網友「捕獲」,早前更有人在聖地牙哥動物園拍得章子怡腹大便便的照片,那時已傳出距離預產期不遠。

子怡誕女,不少圈中好友在微博送上祝福,李冰冰留言:「恭喜親愛的子怡!大手牽小手,幸福到永遠!」舒淇於網上留言:「恭喜恭喜!辛苦了偉大的媽咪。」另外,蔡少芬、韓庚和范冰冰等亦有恭喜對方弄瓦之喜。

章子怡與汪峰熱戀後,汪峰在2013年11月的演唱會上公開向章子怡示愛,當時汪峰說:「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的負重」,讓站在台下的章子怡紅了眼眶,但也見證兩人的愛。今年2月汪峰豪花百萬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求婚,她激動落淚說:「我願意」,當時就被懷疑她是否已懷孕。同年5月,二人被揭香港秘密結婚。

相關新聞
杏兒婚後想先過二人世界 (2015-12-29) (圖)
鄭嘉穎陳凱琳拖手赴宴 (2015-12-29) (圖)
姚子羚暗示下月結婚? (2015-12-29) (圖)
章子怡宣佈誕女 汪峰三度當爸 (2015-12-29) (圖)
演火爆角色爆粗蘇玉華嗌好玩 (2015-12-29) (圖)
感激陪伴20年的支持者 Kelly世界巡唱 要逼老公同行 (2015-12-28) (圖)
證明年2月離開新城 朱明銳否認「被退休」 (2015-12-28) (圖)
Bob指銳哥三年前已提退休 (2015-12-28) (圖)
羅霖平安夜收前夫律師信 (2015-12-28) (圖)
謝安琪服食類固醇致水腫 (2015-12-28) (圖)
杏兒今日出嫁緊張興奮 (2015-12-28) (圖)
大贏家軒仔謝安琪同獲四獎 (2015-12-27) (圖)
從幕後唱到幕前譚錫禧難忘羅文風趣幽默 (2015-12-27) (圖)
羅孝勇不清楚坤哥多女仔埋身 (2015-12-27) (圖)
仙樂都望找陽光男為伴 (2015-12-27) (圖)
蕭正楠暗示2017年娶翠如 (2015-12-26) (圖)
計劃出擊買磚頭 心穎儲百萬首期 (2015-12-26) (圖)
母親生日棄打麻將捧場 許廷鏗率群星唱歌賀壽 (2015-12-26) (圖)
農夫稱沒獲邀出席新城頒獎禮 (2015-12-26) (圖)
單身欣宜開心過聖誕 (2015-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