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火爆角色爆粗蘇玉華嗌好玩


放大圖片

■左起:潘燦良、蘇玉華、黃秋生及甄詠蓓昨日為舞台劇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秋生、蘇玉華、潘燦良及甄詠蓓昨日為舞台劇《狂揪夫妻.二度勁揪版》進行綵排,現場宣佈加開三場,合共演出十四場外,又即場演出互揪戲份,四人針峰相對,演出投入。演出後影合照,傳媒要求戲中夫婦們影合照,秋生與甄詠蓓即時彈開,留下蘇玉華與男友潘燦良合照。今次吳君如的角色換上蘇玉華演出,身為拍檔的秋生就覺得有另一種感覺。蘇玉華表示自己沒有刻意做到跟君如有分別,因為劇本寫得太好,只需照劇本去做就是,而她覺得最好玩是可以在劇中講粗口及扮演火爆角色,不過身為專業演員,隨時可抽離角色,不會將火爆情緒帶回家。身旁的潘燦良就笑指若她將所演角色帶回家都幾辛苦。

曾與胡杏兒合作拍《裊雄》的秋生表示晚上會出席對方的婚宴,他與阿蘇並恭喜章子怡榮升人母。

相關新聞
杏兒婚後想先過二人世界 (2015-12-29) (圖)
鄭嘉穎陳凱琳拖手赴宴 (2015-12-29) (圖)
姚子羚暗示下月結婚? (2015-12-29) (圖)
章子怡宣佈誕女 汪峰三度當爸 (2015-12-29) (圖)
演火爆角色爆粗蘇玉華嗌好玩 (2015-12-29) (圖)
感激陪伴20年的支持者 Kelly世界巡唱 要逼老公同行 (2015-12-28) (圖)
證明年2月離開新城 朱明銳否認「被退休」 (2015-12-28) (圖)
Bob指銳哥三年前已提退休 (2015-12-28) (圖)
羅霖平安夜收前夫律師信 (2015-12-28) (圖)
謝安琪服食類固醇致水腫 (2015-12-28) (圖)
杏兒今日出嫁緊張興奮 (2015-12-28) (圖)
大贏家軒仔謝安琪同獲四獎 (2015-12-27) (圖)
從幕後唱到幕前譚錫禧難忘羅文風趣幽默 (2015-12-27) (圖)
羅孝勇不清楚坤哥多女仔埋身 (2015-12-27) (圖)
仙樂都望找陽光男為伴 (2015-12-27) (圖)
蕭正楠暗示2017年娶翠如 (2015-12-26) (圖)
計劃出擊買磚頭 心穎儲百萬首期 (2015-12-26) (圖)
母親生日棄打麻將捧場 許廷鏗率群星唱歌賀壽 (2015-12-26) (圖)
農夫稱沒獲邀出席新城頒獎禮 (2015-12-26) (圖)
單身欣宜開心過聖誕 (2015-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