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展學童畫賽 3月維園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一年一度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舉辦,康文署今年以「花薈藝萃」為題舉辦花展學童繪畫比賽,歡迎全港中小學生於花展開幕當日到場取材,繪畫喜歡的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希望可提高中小學生對愛護植物和自然環境的意識。

由康文署主辦的2016年香港花卉展覽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將於花展開幕當日(3月11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歡迎中、小學生透過所屬學校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本月12日。

比賽分初小組(小一至小三)、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初中組(中一至中三),以及高中組(中四至中六)4個組別進行。小學組比賽於上午9時至中午12時舉行,中學組比賽則於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舉行。

章程及參加表格可於康文署網頁下載,填妥的表格須由參賽學校的校長簽署,並於本月12日或之前寄交至九龍佐敦寶靈街17號官涌市政大廈6樓官涌體育館「2016年香港花卉展覽相應活動小組主席」,或傳真至2314 2205。

相關新聞
生源年跌600人 英中收表不減 (圖)
中學首日自行收生情況(部分)
學界正能量:單親家女孩:最想一家吃頓飯 (圖)
大學遊蹤:放膽試盡猜想 打破語言隔膜 (圖)
花展學童畫賽 3月維園舉行
自修室入座證 下周一接受申請
赴聯國氣候大會 15歲女生演講 (圖)
獲戈爾「點中」提問 聽偶像分享經歷 (圖)
瑞士升學Q&A:留學瑞士讀酒店 每逢佳節搞氣氛 (圖)
中大講座談非華語童學中文
海外升學秘笈:美加讀醫年期長 英澳速讀可考慮
人口壓力:生育「得一想二」 改善人口結構 (圖)
概念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