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訊:香港公園將舉行藝趣坊


既可飽覽公園的優美景致,又可欣賞琳瑯滿目的工藝作品--香港公園舉行的藝趣坊,現已開始舉行,將持續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由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市民及遊客可免費入場。場內共設有10個手工藝品和藝術服務的攤位,除了展出及售賣各種精緻的手工藝品,例如編織、布藝、飾物、胸針、花藝、麵塑、陶瓷和雕塑等外,也提供繪畫、人像剪影和素描等服務。 藝趣坊活動旨在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從而豐富香港的文化藝術氣息,同時增加遊人的遊園樂趣。市民參觀藝趣坊時,可一併遊覽公園其他設施,如溫室、觀鳥園等,度過愉快假日。

相關新聞
雷諾瓦上海特展 美的追索 (2016-01-05) (圖)
從葡國彩繪牆到 比國漫畫牆處處有驚喜 (2016-01-05) (圖)
藝訊:香港公園將舉行藝趣坊 (2016-01-05)
花鳥畫展 (2016-01-05) (圖)
水墨精品 (2016-01-05) (圖)
一台鋼琴 四部混聲 粵語合唱再現音樂劇神采 (2016-01-02) (圖)
敢觀舞台:記憶的塌方--Peter Brook的《驚奇的山谷》 (2016-01-02) (圖)
廣州今年舉辦湯顯祖·莎士比亞戲劇文化年 (2016-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