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當漫畫遇上玩具 動漫基地化身愛情迷宮


由香港藝術中心及動漫基地主辦的「comiX eXchange - 漫畫×跨媒介創意展覽系列五」今次邀來愛情漫畫大師劉雲傑和首辦玩具設計師米路沙(Miloza Ma),以「愛情迷宮 冷酷異境」為題,藉漫畫、插畫及首辦玩具作品,呈現其愛情觀。

劉雲傑憑原創愛情漫畫《百分百感覺》系列成名,近作有《HAPPY TENNIS 戀戀網球學院》、《迷男》、《燈塔下的戀人》等,年輕男女離離合合的愛情故事、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在他筆下刻劃細緻。而米路沙則從事插畫、角色及首辦玩具設計,描繪情感關係時,也流露自己的宇宙觀。兩人用自己的作品,把動漫基地設計成「愛情迷宮」,觀眾置身其中,彷彿在談一場或得或失的戀愛,經歷愛情路上的甜蜜、困惑與迷失。預設的關係結局,能夠引起共鳴,讓人反思愛情的意義。

為進一步將藝術帶入社區,展覽期間設大師班及工作坊,由參展藝術家分享及傳授跨界合作的心得及成果,公眾可在網上留座參加,一同體驗創作。 文:笑笑

comiX eXchange -漫畫×跨媒介創意展覽系列五

日期:即日起至二月二十一日

地點:動漫基地

大師班及工作坊詳情:chbonlineregistration.com

相關新聞
鍾凱霖 繪出「堅毅」的畫墨之彩 (圖)
走東走西:老賊幫 (圖)
禪宗音樂舞蹈詩 「天台禪樂」送祝福 (圖)
西安文人論龍首文化 (圖)
當漫畫遇上玩具 動漫基地化身愛情迷宮
鄧樹榮 古今穿越《馬克白》 (圖)
去倫敦 好像談了一場戀愛
《馬克白》
「過江龍」絡繹於途 十五場破盡紀錄 --廣州新年音樂會火紅現象 (圖)
香港話劇團攜「飯」進京 天橋藝術中心話劇賀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