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琦粉賤招拉票 寵物專頁遭「毒手」


放大圖片

■有網友對梁天琦支持者洗板及騎劫專頁不滿,製圖反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激進反對派思想偏激,凡不同意自己暴力抗爭者一律稱之為「港豬」,用盡粗言穢語侮辱。「 本土民主前線」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梁天琦的支持者,近日就入侵各大與政治無關的facebook專頁「洗板」,為梁拉票。其中一個遭到「毒手」的寵物專頁,就被梁的支持者瘋狂洗板,更辱罵不同意見的網民,將一個單純的專頁弄得「烏煙瘴氣」。

不認同暴力抗爭 網民還擊

梁天琦在其參選政綱中僅僅提到一句會推動「成立動物保護法」,其支持者就將有關政綱張貼到各大寵物fb專頁。在有6萬會員的「天下貓貓一樣貓」專頁,有人重複貼上梁和他的貓的照片,更製圖將梁比作剛勝出台灣領導人選舉的蔡英文,又洗板式留言拉票,部分不滿梁天琦支持者「騎劫」專頁,及不認同梁暴力抗爭的網民還擊,結果引發罵戰。

有關的留言其後被刪除,但有人「死心不息」,繼續出post辱罵不支持梁天琦者。

疑為梁天琦支持者的「Laura Pang」稱,不讓他們在此專頁宣傳梁者「比起殺S者更可恨」。「KaYing Lui」稱,「其實佢地(])咪又係幫兇,口講愛貓,但有人願意行多一步行動時,又要X呢樣X果(鶠^樣。」「William Au」稱,「踢走講政治既(鵅^人出group?咁都好既(鵅^,唔會影響港豬們愛貓心情。」

不少專頁成員均留言狠批梁天琦的「網絡打手」。「To Wah Hui」說,「我本身唔係針對任何一個候選人,其實只要佢地(])係真心為動物爭取權益,我係唔會反對,但如果有人假借保護動物的光環去謀取自己的利益,我就一定企出黎(薄^反對到底!咁同消費動物有咩分別?」「Liz Tsang」說,「其實呢,保護動物不只是選舉政綱日po夜ok,有心有力咪組織有心人一齊砌,家陣人]唔比(畀)你貼政綱就鬧人偽善又盛,唔buy你鶖M就上綱上線,乜料?」

「Loy Loy Tsang」也指,「我贊成動保,唔代表我鍾意你地(])騎劫貓群黎(薄^拉票,個(鶠^頭引起暴亂,轉身扮善良?我唔會信囉,ok?」「Ka Fong」不滿道:「唔認同你就係港豬,香港變到咁差好似責任都怪哂(晒)落你身上咁,你就係千古罪人,就係因為你唔支持本土思想。佢地(])口講民主言論自由,但你唔認同佢地(]),都未講邊方面唔認同,佢地(])就先入為主好似紅衛兵咁批鬥你。」

有網友接粗口短訊

有台灣網友也看不過眼。「Phoenix Ng」說:「第一,你沒有資格在這裡罵不支持你的人偽善,這叫民主?這叫自由?第二,我是台灣人,我要告訴你,在台灣有候選人拿動保議題出來選舉一樣會被罵。第三,動保的推動向來是由民間團體發起,的確是需要政治人物協助立法,但是往往成果只會被政客騎劫,成為斂選票的工具。第四,請你尊重在這個谷裡面身體力行為流浪動物貢獻的義工和個人,收回你的言論。」

不過,即使被刪POST甚至禁留言,梁天琦的支持者繼續死心不息。有人就胡亂檢舉專頁的照片,包括貓糧照片也被檢舉「有暴力成分」,有網友更經fb接獲粗口短訊。有關人等所為,令人不齒。

相關新聞
民建聯舉報楊岳橋涉賄選 (圖)
特稿:橫額多被割 7號獨「完好」 (圖)
「人力」拉票辱罵市民 (圖)
楊岳橋:當選必「拉布拉到癲」 (圖)
反對派再「拉倒」高鐵撥款
民建聯花車遊新東撐周浩鼎 (圖)
鄭耀棠:暴徒借暴亂擴知名度 (圖)
造勢會僅數百人 梁天琦支持者戴頭盔
琦粉賤招拉票 寵物專頁遭「毒手」 (圖)
中大學生會「公投」 投票率僅24%
懲教協呼籲:選真誠為港議員
譚允芝:暴亂無視法紀或危法治 (圖)
胡漢清促徹查嚴打幕後組織 (圖)
馬道立:叫罵阻傳訊息礙溝通 (圖)
檢書屬搜證程序 黎棟國駁「言罪」論
經民聯2千人盆菜宴慶新春 梁君彥梁美芬籲向暴力說不 (圖)
譚志源:拳頭磚頭不能解難
牛頭角警署響槍聲 老差骨自轟 (圖)
超級寒流傳3月中殺到 天文台:變數大 (圖)
亞視復播新聞 下周一發欠薪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