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邀男觀眾上台打屁股 蕭正楠玩謝曹永廉


放大圖片

■蕭正楠笑言要邀請男觀眾上台打曹永廉的屁股,嚇得阿廉呆一呆,十分抵死搞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蕭正楠(Edwin )、胡定欣、林夏薇、曹永廉、陳國邦、唐詩詠、王君馨及胡諾言等,昨日出席劇集《公公出宮》宣傳活動,眾人分組玩遊戲大鬥演技。曹永廉玩遊戲時,其好兄弟Edwin竟邀請男觀眾上台打阿廉的屁股,不過最後只是開玩笑沒有讓觀眾上台,但之後又要阿廉做出「肉莖重生」的表情,十分抵死搞笑。

對於劇集收視報捷,Edwin表示公司稍後會舉行祝捷,私底下他們就會等埋黎耀祥登台返港再去食飯慶祝,他笑說:「阿廉話請我們去間水煮魚舖頭食飯,佢話在關閉之前請我們食一餐,當然希望我們食完之後生意興隆,長做長有。(之前有無去幫襯?)有,但阿廉成日都免我們單,自己去找數,不過我們唔畀佢咁做,佢都好慘,做乜生意都咁,希望佢可以低處反彈啦!」他又笑稱這樣講不怕阿廉嬲,因他最愛就是曹永廉:「因為呢個男仔太善良,雖然差唔多60歲,但心好似小朋友咁好善良,對人好好,John哥(姜大衛)大佢幾歲。」他笑指阿廉是很樂意給他們玩的,不過John哥不在場他就會發難反擊,所以趁John哥在場有得玩就玩。今日是元宵節,Edwin透露雖然與翠如拍攝同一套劇,但卻分開開工,女友要拍外景、他就要拍廠景。雖然未能共度,但他笑說:「在重要節日已有表示,我對佢好驉A之後日子慢慢再對佢好。」

定欣幫曹永廉物色晚裝

胡定欣對於劇集在新春期間播映,最高收視有33點表示已很開心,希望可以節節上升。之前她曾揚言收視高開就穿低胸晚裝,她笑說:「已經物色緊晚裝,我會幫曹永廉揀埋,一陣要問佢尺寸,林夏薇就梗係要陪我一齊啦。」近日天氣寒冷,定欣慶幸當初沒有說穿泳衣。提到視帝黃秋生將客串黎耀祥演出的處境劇兩集,問到她可會向公司自薦演出?定欣說:「月底我要拍另一套劇,不過知佢套劇係講電視台,祥仔係監製,可能有唔同演員客串,唔排除都會演出。」近日定欣正忙於拍劇集《一屋老友記》,元宵應該也不會跟男友慶祝。

林夏薇否認杯葛君馨

一身pink lady打扮的林夏薇,全程與胡定欣做孖公仔,不時有講有笑,至於盛傳被她們聯手杯葛的王君馨,則企到另一邊與她們保持距離。被問到杯葛傳聞,林夏薇聞言說:「亂講,識我的人都知我什麼性格,多謝報道幫我們宣傳,拍這套劇好開心,最深刻是夏天拍攝時中過三次暑。」對於王君馨表示私下沒有跟她食飯?林夏薇指私下都會成班人食飯,但有時間都盡量陪老公及家人,因平日大家都好忙。至於傳聞君馨向她下跪道歉,她表示奇怪為何有這些事。出席完活動後,林夏薇就與老公過澳門欣賞麥當娜演唱會,預計會在當地過元宵節。她又稱不是坐包廂位置,亦不會以娜姐造型出現,純粹去感受現場氣氛。雖否認不和,但三女被邀合照時,定欣初時顯得有點抗拒,擾攘一輪後才肯來個合照。

相關新聞
邀男觀眾上台打屁股 蕭正楠玩謝曹永廉 (2016-02-22) (圖)
郭富城睇娜姐演唱會宦F感 (2016-02-22) (圖)
電影《致命怪談》主創蒞疆 「腥」風格聚焦都市心魔 (2016-02-22)
傅嘉莉下月尾開新劇 (2016-02-22) (圖)
鄺美雲情人節不寂寞 (2016-02-22) (圖)
蔡楓華不介意畀人唱衰 (2016-02-22) (圖)
陳妍希爆父母讚陳曉有禮貌 (2016-02-22) (圖)
陳怡蓉怕冷 未婚夫籌備夏天婚禮 (2016-02-22)
老孫遇茖F僧不打不相識 城城笑羅仲謙「身痕」 (2016-01-25) (圖)
安仔唱《紅日》反敗為勝 (2016-01-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