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大仙護級現曙光 流浪勢危


放大圖片

■艾華頓(右)為黃大仙追平。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郭正謙)標準流浪昨日在旺角大球場面對傑志,雖然一度追成平手,不過在打少1人下,最終以1:2落敗,全失3分,相反灝天黃大仙則打開勝利之門,在頭場以2:1反勝冠忠南區,護級出現曙光。

標準流浪今仗有新加盟的韓籍外援池慶訓正選披甲,不過球隊先告失守,僅16分鐘,傑志憑羅勳奴的十二碼先開紀錄。戰至下半場,傑志被流浪外援莫斯奧的頭槌扳平,可是這位入球功臣其後因拉起球衣慶祝,結果被罰「兩黃一紅」離場。

打多1人的傑志隨即換入2名前鋒展開狂攻,終於在81分鐘再度領先,流浪門將保羅「甩手」,讓艾力士的頭槌漏入網窩,最終傑志在驚濤駭浪下以2:1擊敗標準流浪,全取3分後仍保持爭標希望,相反流浪再失3分,僅憑得失球領先榜尾的灝天黃大仙,護級形勢未許樂觀。

流浪總監李輝立賽後猛烈抨擊隊中外援表現:「莫斯奧的紅牌非常愚蠢,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球員,這種錯誤難以接受,隊中外援的表現拖累了全隊發揮,浪費了其他球員的努力。」對於球隊護級壓力,李輝立則頗為不以為然:「球隊今仗絕對值得取回1分,失分了,唯有之後更加努力,在香港有錢就有辦法搞足球,我不認為有什麼護級壓力。」

頭場方面,黃大仙在完場前的「黃金10分鐘」,憑藉2名後備外援艾華頓及安達的頭頂腳踢入球,最終以2:1反勝冠忠南區,在主場斧山道運動場530名球迷見證下,戰至第11場港超聯賽終響勝鼓。黃大仙與流浪目前同得6分,護級出現曙光。

黃大仙最後10分鐘反勝

賽後遭球員淋濕身一起慶祝的黃大仙教練招重文開懷地說:「這場勝利早就應該來臨,目前未算遲。我們無分正副選,今場勝利是屬於全隊。」他更點名讚揚楊賜麟,證明他是有擔任隊長的能力和承擔。黃大仙在聯賽開齋後,會方即時宣佈贏波獎金為1千元,而贊助商灝天金融或會再加碼。

上半場補時階段,杜馬思接應陳湛羲在右路開出的角球,頭槌攻門得手,協助冠忠南區以1:0領先上半場。完場前6分鐘,艾華頓接應隊友妙傳,突破冠忠南區防線射破謝德謙十指關,替主隊追成1:1平手。5分鐘後,楊賜麟後場搶球後助攻,安達在禁區頭槌破網,為灝天黃大仙後來居上,以2:1反勝冠忠南區。

另外,南華今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迎戰香港飛馬,門票分8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兩種。

相關新聞
馬體會挫皇馬 施丹:今季完了 (圖)
逆轉「聖人」愈踢愈好 「帶刀侍衛」絕殺 車仔歐戰席位露曙光 (圖)
李城領隊 寧願贏得不漂亮 (圖)
白禮達警告 FIFA會長不易做 (圖)
拜仁破「狼堡」 利雲射手榜居首 (圖)
「小法老」建兩功助羅馬6連勝 (圖)
足球雜錦
連續發威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黃大仙護級現曙光 流浪勢危 (圖)
居里地位直逼神級 (圖)
祖莊遜決投熱火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F1新排位賽制延遲出台 (圖)
華連卡迪拜賽稱王 (圖)
體壇連線 (圖)
體育節 (圖)
中國女足拚盡闖奧運 (圖)
隊長李冬娜滿懷信心迎戰 (圖)
賽事分析:十天五戰 體能大考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