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隊長李冬娜滿懷信心迎戰


放大圖片

■中國女足隊長李冬娜(右)。 新華社

2016年里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外圍賽今日在日本大阪拉開戰幕,中國女足將與5支亞洲隊伍爭奪兩張奧運入場券。中國隊隊長李冬娜昨日在大阪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女足「從教練到隊員全都準備好了」,他們將滿懷信心迎接挑戰。

中國女足主教練布魯諾去年9月上任後,一直在為奧運會外圍賽作準備。今年春節期間,女足還赴法國集訓。李冬娜說:「大家都準備好了,現在就等第一場比賽的哨聲響起......之前所做的準備都是為了本次比賽,大家都非常有信心。」

今日,中國女足將首先對陣實力相對較弱的越南。上個月在深圳舉行的四國邀請賽中,中國女足曾以大比分戰勝越南女足。對於本次比賽,李冬娜說,球員們都知道,這一場必須勝利,否則接下來的比賽無從談起。至於入球,「如果能多入幾個當然更好,對下面的比賽也有利」。

李冬娜說,接下來幾天需要面對的日本、朝鮮和澳洲女足,世界排名都在中國隊之前,韓國隊的排名也與中國相仿,這幾場比賽都是硬仗,「我們要做的就是擺好心態,每場比賽按照教練的戰術去打。」 ■新華社

相關新聞
馬體會挫皇馬 施丹:今季完了 (圖)
逆轉「聖人」愈踢愈好 「帶刀侍衛」絕殺 車仔歐戰席位露曙光 (圖)
李城領隊 寧願贏得不漂亮 (圖)
白禮達警告 FIFA會長不易做 (圖)
拜仁破「狼堡」 利雲射手榜居首 (圖)
「小法老」建兩功助羅馬6連勝 (圖)
足球雜錦
連續發威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黃大仙護級現曙光 流浪勢危 (圖)
居里地位直逼神級 (圖)
祖莊遜決投熱火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F1新排位賽制延遲出台 (圖)
華連卡迪拜賽稱王 (圖)
體壇連線 (圖)
體育節 (圖)
中國女足拚盡闖奧運 (圖)
隊長李冬娜滿懷信心迎戰 (圖)
賽事分析:十天五戰 體能大考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