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樓市八卦陣:高壓電塔 風水大凶


風水命理開運師 區仲德

今期繼續談談景觀對風水的影響。有所謂開口煞,公寓大樓多數具備電梯,電梯門開關似老虎開口想吃人一般。如果自家宅門打開時直接面對電梯那就是犯了開口煞。凡住宅犯了開口煞,家運不濟、守不住錢財,家中成員容易生病、易得血光之災。化煞方法可放置銅製獅咬劍,或八卦小凸鏡,或切面水晶球化解。

至於路沖及巷沖則帶暗箭煞、槍煞,在T字形的道路末端或是死巷的末端,就是一般俗稱的路沖之所在,這種風水形體,道路恍如一隻長槍迎面射了過來,如對準大門就叫做槍煞,如對準住宅後面或側面則稱為暗箭煞。   

大門路沖 愈長威力愈多

如果正對大門有路直來,便叫路沖。隨了特定的條件外,大多數情況都會令人破耗財富、精神困擾。一般來說,路愈闊愈短威力愈小,但如果是又長又窄的路便要小心處理了。 凡犯暗箭煞或是槍煞宅運不濟,住宅成員容易發生血光之災,店面或家宅財運不聚。化煞方法可放置山海鎮或放置一對化煞銅麒麟。

現代都會遍佈尖角煞

此外,亦有尖角煞。現代都會大樓遍佈,不少大樓建築物造型銳角多邊,常會形成尖角對正鄰居大門、窗口的景象。凡住宅犯尖角煞,對家庭成員的健康有極大的干擾,對於一些長期的慢性疾病,尤其是疼痛性和出血性的病症,更是容易引起反覆發作,同時也容易引起扭傷、刀傷流血之各類跌打損傷。化煞方法可在窗口放置銅製獅咬劍或凸鏡。   

電磁煞,則是指風水是建築在空間所存在的能量之下,而一個空間所聚集的磁場就是這股能量的總和。因而整體磁場的配置,直接影響了人類身心狀態及人生際遇,運用得宜即能為人趨吉避凶。

而高壓電塔之類的電器設施不僅直接干擾了居所原有的磁場,更會影響了人體本身自然和諧的心理及生理狀況。鄰近高壓電器設施附近的居宅就是犯了電磁煞,凡居家犯電磁煞,家人脾氣暴躁、精神不濟、容易生病、頻招血光、破財連連,為風水之大凶。化煞方法可放置化煞大銅葫蘆。

有些人非常重視家宅戶外景觀,看見某些場景就不舒服。但其實住在這樣環境的附近,並非一定無運行,以香港為例,薄扶林、跑馬地的豪宅區,有不少都是鄰近墳場或醫院,九龍塘也有不少宗教建築物及老人院,但並不影響樓價。世間事,都只求心之所安,福人住福地,怕就不要住,住就不要怕,對不對?

相關新聞
樓市八卦陣:高壓電塔 風水大凶 (2016-03-04)
窗外景觀 佈局化煞 (2016-02-19)
樓市八卦陣:客廳催財毋忘光源 (2016-02-05)
樓市八卦陣:玄關納「氣」亂不得 (2016-01-22)
樓市八卦陣:沙中線延嘉順苑地運 (2016-01-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樓市八卦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