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激進爭選票 游BB當黑


放大圖片

■游蕙禎接受「花生台」訪問,即被「圍插」。 fb截圖

「雙黃一陳」派「打手」鬧潛在對手 圍插「呃呃恣v「左右逢源」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參與新界東立法會補選,奪得逾六萬票。由於這些選票大多來自傳統的激進反對派,包括社民連及「人民力量」,其他激進「本土派」即見獵心喜,紛紛稱要派員出選今年9月立法會換屆選舉。由於「字頭」眾多,各派別之間已經開始「鬼打鬼」,攻擊選舉時的潛在對手。有意參選的「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近日就因為接受了「社民連網台」的訪問,被其他激進「本土派」圍攻,批評她「口講本土其實得把口呃呃恣v、「押兩邊注」等。其支持者就質疑批評者是稱要選的黃毓民及陳雲等的「打手」。 ■記者 鍾立

游蕙禎近日在自己的facebook貼文,指自己接受了被稱為「社民連網台」的「香港花生」訪問,主持包括民主黨區議員區諾軒等。儘管游及其所屬組織「青年新政」曾在新東補選時替梁天琦拉票,但事涉9月立法會選舉,梁的支持者,以及有意稍後出戰的「熱血公民」等都即時發難,留言狂罵。

稱上「社民台」「還人情」仍被「×」

在受到「圍攻」後,游隨即在fb再貼一文,辯稱上該節目是「還人情」,「人情已還,中間跑出沒有預料過的人事,唯有硬蚗Y皮繼續。」「青政」召集人梁頌恆也在fb貼文,稱:「其實上花生台講下無聊浀n閒姐(隉^......就算燒山(被指為『人力金主』的蕭若元)約我做live 隻抽(揪)我都夠膽去架(謘^,到時唔通你]X我痴(黐)埋去燒山到(度)咩......唔好咁啦......」

不過,降溫無效。激進分子葉政淳在其fb留言稱:「好多洐曮Y做左(驉^,就一句『還人情』就大晒。九月選舉來喇,唔諗自己都諗下自己個黨。其實好多政界人物同網上X upper都差唔多唧,都係玩兩手政治,押兩邊注,彈弓手,馬後砲,事後諸割(葉仔自創政治新詞)。分別只有露樣,有政黨背景,食兩家或多家茶禮咁囉。大家都是X,不用分得那麼細。」

「熱狗」兩鄭「城邦神將」齊抽水

「熱狗」鄭錦滿也留言稱:「人情?(『本民前』另一發言人)黃台仰出事(曾接受「花生台」訪問而備受批評)果(鶠^班人有邊個企過出黎(薄^?」有人更以游的樣貌以至身材大肆攻擊,稱撐游者「你連人地(])三圍都唔知......」,及「大腦真的被細佬(生殖器)控制」等。

被陳雲封為「城邦大鵬金翅神將」的溫皓宗(Sammy Wan)則留言稱:「要睇一個人係點樣既(鵅^人,其實好簡單,除左(驉^佢自身,係要睇埋佢身邊既(鵅^係咩人。......同咩人為伍亦會反影(映)出你係咩類型既(鵅^人,就算有d(齱^咩分別,但其實亦不遠矣。我諗依(呢)點,應該都唔需要點懷疑,因為真係常識來。」

「熱狗」鄭松泰也在fb抽水道:「(我)與中央政策組王卓祺(在有線電視節目)對談。節目後他問我有沒有開車來,如沒有的話,可以送我一程。我婉拒說:不用了,有線會幫我call的士,謝謝。因為我知道有些車是永遠不能上的。」

是次事件反映的不僅是激進「本土派」「非友即敵」的「自然反應」,更可能與游及「青政」稱將於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出戰有關,正所謂「搶票最實際」。有「世事都被你看透了」的網民就一語道破罵戰之源。「Joe Sun」說:「雙黃(黃毓民和黃洋達)一陳(陳雲)派系繼續攻擊其潛在競爭對手。」

相關新聞
「本民前」籌款去向可疑 (圖)
「本民前」可能觸犯的罪行 (圖)
話你知:「網籌」「街籌」未一視同仁 (圖)
特稿:捐款流向未交代 53萬誰屬羅生門 (圖)
微觀點:監管政治組織 檢討現行法例
美勢力亂港「無孔不入」 (圖)
街談網議:網民鬧爆「本民前」 (圖)
特寫:頭領密會 fb扮啞 (圖)
特稿:反對派「搖美」乞憐
話你知:「四人幫」聯外搞「佔領」
微觀點:乞求洋援 自侮「本土」
人血大餐 (圖)
激進爭選票 游BB當黑 (圖)
「兩黃一陳」支持者鬧爆「游BB」
「鍵戰」捏竷蟋n記 涉不公平咧p隱 (圖)
「人力」社民連撐岳 益鰼蝷捄a
兩地宜積極互補互助互動 (圖)
唐英年三大建議
發改委列席 聽港委員撐旅業 (圖)
鄧清河:港推「一帶一路」佔地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