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江聚賢團拜 張學修致辭


放大圖片

■香江聚賢新春團拜暨會員聯歡晚宴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 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香江聚賢新春團拜暨會員聯歡晚宴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該會主席張學修在致辭時指,剛剛過去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雖輸了選戰,但香港「行正路、持正義、釋放正能量」的信念將永遠傳承下去。他呼籲在今年9月的立法會選舉中,大家多支持愛國愛港力量,傳遞正能量。

王卉林冰冰方文雄唐躍峰赴會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王卉,中西區助理民政專員林冰冰,創會主席方文雄、該會會長唐躍峰等與嘉賓會員聚首慶新禧。

張學修表示,過去幾年香港發生「佔中」、旺角暴亂等事件,香江聚賢的會員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察嚴格執法,並齊心協力發展會務,香江聚賢的規模及影響力不斷壯大,僅工商專業界會員人數就超過六百人。他續說,猴子靈活、善於變通,新一年香港雖面臨經濟下行壓力,但相信香港未來將持續繁榮。

林冰冰表示,香江聚賢與各位社會賢達多年來為香港發展及社區團結付出大量心血,新的一年,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王卉希望該會未來凝聚更多有識之士為香港發展貢獻力量。他引用詩句「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表達勇於面對困難及挑戰的精神,希望今後香江聚賢持續發展會務,貢獻香港。

方文雄指,未來工作挑戰頗多,面對暴力事件,香港各界都要積極發聲譴責,否則社會將更加分化、撕裂,希望未來大家團結一致,為香港做更多實事、好事。

相關新聞
蔡冠深巴黎建藝術中心 (2016-03-12) (圖)
培華宴大湘西經濟研討班學員 (2016-03-12) (圖)
港九街坊協進會就職聯歡 (2016-03-12) (圖)
文昌鄉會宴賀婦女節 (2016-03-12) (圖)
香江聚賢團拜 張學修致辭 (2016-03-12) (圖)
中藥業協會春茗 黃光輝致辭 (2016-03-12) (圖)
林建岳贈書推《「一帶一路」與香港》 (2016-03-11) (圖)
工商界商會團拜 奮發創新機 (2016-03-11) (圖)
女工商專聯「傳承惜食」減廚餘 (2016-03-11) (圖)
鐘表總會就職 蘇錦樑監誓 (2016-03-10) (圖)
揭陽市長陳東訪潮總 (2016-03-10) (圖)
南北藥材行以義堂迎猴年 (2016-03-10) (圖)
東區婦女福利會春節聯歡 (2016-03-10) (圖)
上海總會春茗 百人歡聚 (2016-03-10) (圖)
中西區各界協會賀新禧 (2016-03-10) (圖)
灣仔各界協會新春團拜 (2016-03-09) (圖)
海南社總慶「三八」 福袋敬老 (2016-03-09) (圖)
漢港聯誼會慶新禧 (2016-03-09) (圖)
施氏宗親春茗筵開40席 (2016-03-09) (圖)
茂名鄉總逾百鄉親團拜 (2016-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