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南社總慶「三八」 福袋敬老


放大圖片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宴會,主要出席嘉賓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海南社團總會慶祝三八婦女節午宴昨假黃埔花園煌府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蒞臨主禮,該會副會長李桂英、王海月、朱麗萍、唐國蓮、楊安坪、李妮等逾二百賓主歡聚同慶。

王小靈主禮 李桂英致辭

李桂英表示,巾幗不讓鬚眉,現代女性擔得起重責,在家「能進廚房,能出廳堂」,在外「能幹大事,能擔重職」,為現今的社會和家庭帶來團結進步的力量,充分體現了「婦女能頂半邊天」。

她續說,海南婦女素有勤勞勇敢、善良賢淑、孝順顧家的美名,更有愛國愛港愛鄉的情懷,在支持政改、反「佔中」、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支持愛國愛港人士當選等的活動中,均能看到海南婦女的身影,為香港社會注入了無窮正能量。

她藉三八婦女節之際,代表該會向廣大女性送上最美好、最親切的節日問候。

王小靈希望新時代女性在相夫教子的同時,服務社會、融入社會,向社會上的暴力及不公義說不,維護香港安定和諧,撐起香港這片天。

該會文藝隊的歌舞表演精彩紛呈,眾參演嘉賓盛裝打扮傾力演出,節目包括男女聲二重唱《把根留住》、小組合唱《共築中國夢》,極具特色的舞蹈《傣族姑娘》、《印度舞》、《爵士舞》等,互動節目《小蘋果》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全場嘉賓一同歡歌助興,宴會在歡欣氣氛中結束。

午宴結束後,該會組隊前往元朗坳頭賽馬會護理安老院進行探訪,特別為長者送上經典文藝表演節目,並與他們進行互動「愛心傳球」遊戲,免費派發禮物福袋,表達對長者的關懷與祝福。

據悉,該會每年均會在三八婦女節組織會員探訪長者,日後將繼續秉承這一優良傳統,弘揚敬老精神。

相關新聞
灣仔各界協會新春團拜 (2016-03-09) (圖)
海南社總慶「三八」 福袋敬老 (2016-03-09) (圖)
漢港聯誼會慶新禧 (2016-03-09) (圖)
施氏宗親春茗筵開40席 (2016-03-09) (圖)
茂名鄉總逾百鄉親團拜 (2016-03-09) (圖)
汕頭商會婦女節茶敘聯歡 (2016-03-09) (圖)
統促會港總會在京座談 (2016-03-08) (圖)
南安公會春茗暨慶三八 (2016-03-08) (圖)
福建政協聯誼會理監事會議 (2016-03-08) (圖)
九龍婦聯千人秧歌創紀錄 (2016-03-07) (圖)
旺角坊會大角咀廟會開鑼 (2016-03-07) (圖)
六宗教領袖丙申新春團賀 (2016-03-07) (圖)
福建鄉會辦九華山千人齋宴 (2016-03-07) (圖)
仁濟餐舞會拍賣名畫佳釀 (2016-03-07) (圖)
香港黃埔聯會會董就職 (2016-03-05) (圖)
滬港校友聯會表彰優秀義工 (2016-03-05) (圖)
黎棟國新界總商會講「R32制度」 (2016-03-05) (圖)
福建婦協敬老 600長者聯歡 (2016-03-05) (圖)
化州市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6-03-04) (圖)
特稿:九龍婦聯千人秧歌破健力士 (2016-03-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