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談網議:租務私怨 網上恫言斬房署職員


放大圖片

■有人在網上貼文,聲稱要斬房署職員。

暴戾之氣瀰漫香江。近日,有人自稱租住一房署職員單位並發生糾紛,他不排除帶刀上房署斬對方。有網民留言,該鼓吹稱「房署職員無個好人」,斬錯隔離都「無問題」。

一名自稱「反耶先鋒」的網民,近日在「高登討論區」以《〔搏拉系列〕寫信俾特首表示不排除斬某房署職員》為題發帖,內文為一封由名為「市民金思行」署名的「致特首的信」,信中稱他在2008年9月租下自稱房署職員黃×明妻子陳×蘭擁有的俊民苑單位,但浴室熱水爐無法運作,對方「竟拒絕修理」。

信中續稱,他求助當區區議員「追討賠償」,但其後被告上土地審裁署,成了「租霸」,又稱黃×明在交給土地審裁署的文件表示有關議員並無聯絡他們,「明顯這位自稱房署職員涉偽造文件。」

最後,他稱,「希望特首責成有關部門嚴肅處理,否則本人不排除帶刀上房署斬這位黃×明以報被屈成『租霸』之仇。」

此帖一出,網民「TV仔仔」揶揄道:「做完租霸再食皇家飯(坐牢),無得輸!」「MrB」就「勸」道:「斬還斬,唔好斬錯其他職員。」不過,「反耶先鋒」聲稱「刀劍無眼」,又稱「警察應該好快會搵我,告左(驉^我,土地審裁署有紀錄......而(M)家想警察告佢偽造文件,如果黑警懶理我就考慮上房署斬佢」。

討論區網民煽風點火

不過,該討論區不少網民就煽風點火。「BlackBerry」聲言,「房署全部都係X(×)街,無一個無辜。」「地心呼吸力」則稱:「如果樓主講既(鵅^係真既(鵅^,咁哩(呢)位黃某人真係俾你大卸十二塊都死不足惜!」 ■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中央關心港創科發展 (圖)
港做內地與世界「超聯人」具優勢 (圖)
商界:港創新潛力如「造血」
特首晤俄副總理 冀俄企來港投資 (圖)
特稿:恐襲風險多變 港須提高警惕
關鍵關門 關鍵人喜見新關鍵 (圖)
特稿:500萬開張夠嗎?還看定位 (圖)
轉型是關鍵 現無倒閉潮 (圖)
話認知:「食得招積」出自黃霑 (圖)
關鍵旅遊大事記
微觀點:時代在變 傳統模式需求變
毓民入校播毒洗腦嚇壞家長 (圖)
教界:邀嘉賓應選持平中立
竟准向學生播毒 網民促校方交代
范國威黃洋達互翻「佔」賬 (圖)
兩派網民幫拖「互插」
張寶華放片無出處 慘遭人身攻擊 (圖)
街談網議:租務私怨 網上恫言斬房署職員 (圖)
襲特首中副車 掟蛋男罪成 (圖)
話你知:蛋掟財爺 判監3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