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黨名」掀「搶註潮」 激進派玩到盡


「學民」主導成立的新政黨未見其貌,已引起了「搶註潮」?自製字「Demosistt」一出,網上「爆紅」,有人即用此註冊專頁,可謂「新假難分」,有人更已以此字註冊了域名,「玩到盡。」

在「學民黨」英文名「Demosistt」在網上「爆紅」後,網民「方學能」即時show出自己已經註冊了「http://demosistt.com」的圖片(見圖),又笑稱:「google 冇 result 嚗擐r,唔 reg(註冊) domain 對唔住自己啦!」「Cheung Ka Chun」同樣「有圖有真相」,指自己已以「demosis.to」來註冊。

「Charles Low」就提醒,「學民黨」還可以以「 .net, .io, org, .org.hk, .com.hk, .net.hk」 來註冊。「方學能」就以「你老母,哪有錢」這句潮語來回應。

前社民連成員、現撐激進「本土派」的網媒「輔仁媒體」總編輯容樂其就稱:「.org.hk 要慈善團體註冊,.com.hk要商業登記。呢兩個最難買,分分鐘佢自己買唔到。」「方學能」回應道:「好似話個 .hk 2月已經reg(註冊)驉A應該係佢](『學民黨』)掛(N)。」

這股「搶註潮」雖不知何時了,但也提醒網絡的「充滿謊言」,大家無論彈讚「學民黨」,都要認清對象,不要鬧出笑話。 ■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理解港人本土意識嬗變的深刻背景和原因--論本土、反「港獨」系列評論之三 (2016-04-07)
網議政事:自創黨名「企鰜蛂v 之鋒周庭「中二病發」 (2016-04-07) (圖)
恥笑黨名 (2016-04-07)
特稿:「黨名」掀「搶註潮」 激進派玩到盡 (2016-04-07)
政事漫畫-港毒教 (2016-04-07) (圖)
廿四味:黃之鋒顛倒是非為「港獨」編造借口 (2016-04-07)
真正的本土意識從不排外求獨 (2016-04-06)
16鄉委會今開聲 反對組黨損鄉局 (2016-04-06) (圖)
網議政事:「攝石黎」唔識計數又出醜 (2016-04-06)
網友恥笑黎汶洛(節錄) (2016-04-06)
居心叵測 (2016-04-06) (圖)
廿四味:蕭若元猛轟「快必」原因何在? (2016-04-06)
張曉明抨擊「港獨」言行觸及底線、不容姑息 (2016-04-05)
真摯的愛港情懷是本土意識的靈魂 (2016-04-05)
市民遊行籲遏「獨毒」 促政府執法護港 (2016-04-05) (圖)
頸巾賣百元撲水 「港獨黨」被恥笑 (2016-04-05)
人社合併? 黃浩銘:十劃未有一撇 (2016-04-05)
陳方安生美演講硬撐「本土」 (2016-04-05)
政事漫畫-政治迫害? (2016-04-05) (圖)
廿四味:黃之鋒組黨資金不清不楚 被拒開戶合情合理 (2016-04-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