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聲光透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片介紹:《驚心孽緣》恩愛夫婦步末路


放大圖片

文:藝能小子

由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愛有新世界》(In a Better World)丹麥女導演蘇珊娜比爾(Susanne Bier)操刀的新作《驚心孽緣》(Serena),再次讓合作無間的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和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當上銀幕拍檔,默契固然不成問題。

本片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二十年代的美國,於北卡羅萊納州擁有伐木王國的佐治(畢列谷巴飾)要面對大蕭條來臨,此時他遇上深不可測的莎蓮娜(珍妮花羅倫絲飾),二人結婚後她展露出過人能力,令生意變得愈來愈大。然而莎蓮娜不幸流產,失去胎兒的她更無法再懷孕,加上佐治隱暪了自己的過去,周圍的人又張牙舞爪,逐漸影響夫婦關係和讓整盤生意開始崩潰。 現正上映中

相關新聞
《GOOD TAKE!》短片迎向美好時代 (2016-04-15) (圖)
影畫館:《愛情上半場.完》拆毀容易重建難 (2016-04-15) (圖)
新片介紹:《驚心孽緣》恩愛夫婦步末路 (2016-04-15) (圖)
影視專題:《太陽的後裔》導演:「從沒想到這麼火」 (2016-04-15) (圖)
為大師排難解憂 音樂人Alex Lam「配」合隊長打江山 (2016-04-08) (圖)
話你知:不排除赴華工作 (2016-04-08) (圖)
影視專題:《太陽》爆紅背後合作新時代 (2016-04-08) (圖)
影畫館:《我要做鷹雄》Never Say Give Up! (2016-04-08) (圖)
視評:《EU》首尾呼應 (2016-04-08)
新片介紹:《末世街10號》外星人再襲地球? (2016-04-08) (圖)
新片介紹:《馬克白》好戲之人再演名著 (2016-04-08) (圖)
一周快訊:荷蘭影節捲土重來 (2016-04-08)
《魚男突變》李光洙誓不做魚 寧整型做人 (2016-04-01) (圖)
採訪插曲:被惡搞咀仲基大喊「差勁」 (2016-04-01) (圖)
影視專題:藉電影傳承「非遺」 (2016-04-01) (圖)
影畫館:《優獸大都會》差異與芥蒂 (2016-04-01) (圖)
視評:《Slasher》血淋淋連環殺戮 (2016-04-01) (圖)
新片介紹:《獵神:魔雪叛變》沒有公主只有女王 (2016-04-01) (圖)
《神女觀音》敲響老人問題警號 (2016-03-25) (圖)
影視專題:從本土化走出去 (2016-03-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聲光透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