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旺角坊會龍總耆英中心優化


放大圖片

■旺角街坊會九龍總商會耆英中心設施改善計劃開幕典禮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旺角街坊會九龍總商會耆英中心日前假旺角新世界廣場3樓舉行「設施改善計劃開幕典禮」。

蕭偉強葉傲冬陳惠珍梁華勝等主禮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社會福利署署理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陳惠珍、旺角街坊會理事會主席梁華勝等出席主禮,逾百名嘉賓友好共同見證中心送舊迎新的歷史時刻。

出席的嘉賓尚包括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吳蕙琮,懷音慈善基金顧問蔡誌華,旺角街坊會首席會長羅犖銘、監事會主席羅惠珍及陳慶社會服務中心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郭永昌。

翻新後中心更現代化更舒適

梁華勝致辭時表示,經過4個多月翻新工程,該耆英中心開幕,十分值得慶祝和紀念。上一次值得紀念的是1999年耆英中心新成立,當時九龍總商會贊助新中心開辦經費,因此耆英中心以九龍總商會命名。

他表示,今日成果有賴各方友好團體、社會賢達支持,並代表旺角街坊會多謝九龍總商會一直對該會的支持,令中心改善工程順利進行。翻新後的中心更現代化,希望讓每一位到此的長者感覺舒適與溫暖。

蕭偉強致辭時,讚揚該會在長者服務及凝聚地區團體合作方面建樹良多。他說,第一次來到該中心,給人感覺十分有活力和年輕化。他希望長者在社區得到更優質的生活。

葉傲冬致辭時說,該中心地理位置十分方便,翻新後的中心感覺更寬敞明亮,功能更完善,老友記滿心歡喜,反映該會聽取民意,切實為長者服務。

相關新聞
五四菁英論壇反「港獨」 (2016-05-05) (圖)
二千青年觀五四升旗禮回顧歷史 (2016-05-05) (圖)
旺角坊會龍總耆英中心優化 (2016-05-05) (圖)
青年領袖「情深義重」服務社會 (2016-05-05) (圖)
方文權捐建清華「天大廣場」揭幕 (2016-05-05) (圖)
梁婉婷啟晴議辦「啟程」 (2016-05-05) (圖)
高州鄉會理監事會就職 (2016-05-04) (圖)
廣東社總派30萬份美食賀母節 (2016-05-04) (圖)
九龍城「賞港」填色畫賽頒獎 (2016-05-04) (圖)
茂名鄉總新屆會董就職 (2016-05-03) (圖)
北區愛心基金下月辦成立慶典 (2016-05-03) (圖)
陽江工商聯天后寶誕聯歡 (2016-05-03) (圖)
婆婆獲贈旗袍 影靚相留風韻 (2016-05-03) (圖)
媽祖文化聯會赴湄洲島祭典 (2016-05-03) (圖)
圓玄學院嘉許青航學員 (2016-04-30) (圖)
包陪慶赴滬宣傳包玉剛傳記 (2016-04-30) (圖)
南區工商聯總體驗3D打印 (2016-04-30)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誼會選出執委 (2016-04-30) (圖)
潮總接待汕頭市政協主席謝澤生 (2016-04-30) (圖)
華南師大港校友新春聯歡 (2016-04-3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