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殭屍需露肉 勤做Gym 胡鴻鈞死於關禮傑劍下


放大圖片

■胡鴻鈞望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做好每一刻。

歌手胡鴻鈞(Hubert)近日參與劇集《殭》,挑戰帥氣殭屍龐杰一角。劇情逐漸進入高潮,謝安琪與鄭嘉穎、陳凱琳劇中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至於本身是殭屍的胡鴻鈞,因為不忍心關禮傑飾演的爸爸龐應天為治療自己的病而害人,最後死於爸爸的劍下。■採訪: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歌唱比賽出身的胡鴻鈞近日第二次接拍電視劇,挑戰帥氣殭屍角色。Hubert覺得今次演出甚具挑戰性,只因除了有不少打鬥場面外,角色一開始更要露肉,他專誠為這個角色勤力做Gym。

「與其說是第二次拍劇,但我卻視為第一次,因為角色重、對白多,自己拍之前都好緊張。像角色一開頭衣衫襤褸,會露肉,所以我專登為呢個角色勤力做Gym,令身材好睇些。好幸運地可以同咁多好戲之人合作,像演我爸爸的傑哥,教鬻琣n多拍攝走位的技巧。拍劇對我來講始終好新,所以會有好多顧慮,我都預鬫菑v可能會撞麊O,或者為劇組帶來不便,但希望盡量將呢個情況減到最低。」

爆關禮傑受劇組人員歡迎

胡鴻鈞於劇中演一隻被爸爸囚禁了幾百年的殭屍,而爸爸傑哥飾演的藥廠老闆龐應天為救活兒子,要在其他殭屍身上研究用藥,當中謝安琪飾演的夢南就是關鍵。而胡鴻鈞為了不令身邊人辛苦,最後自殺於爸爸的劍下。

「龐杰被關在房多年,一次停電令他走到外面的世界,仲同黃又南、賴慰玲成為朋友。但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爸爸為醫我而傷害好多人,結果我使用停止時間的能力把爸爸要殺的殭屍推開,最終令自己死在爸爸的劍下。除了我會死,傑哥同Moon(劉佩玥)最後都會死,好淒美的。傑哥好受劇組人員歡迎,有時佢一上保母車,化妝阿姐就會大叫『傑哥你今日好靚仔啊』。有時傑哥又會同我傾佢女兒的近況,總之大家都好好傾。」

不眼紅坤哥成績超前

不少人對Hubert的印象源自《超級巨聲2》,還有他唱多首劇集如《師父.明白了》的主題曲及插曲《化蝶》,令Hubert成功入屋,可惜後繼不繼,甚至被同年出道的吳業坤爬上頭。問到Hubert可會羨慕坤哥,他坦言大家一起成長、互相鼓勵。

「我成立了籃球隊VR1,坤哥都是成員之一,我們喜歡打籃球,一起以VR1的School tour去同中學生比賽。見到坤哥今年的成績凌厲,作為朋友好代佢開心。入行6年,由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信心,至到今天可以有愈來愈多的表演經驗,是很難得的,所以一直都感激有每一次上台的機會。在呢行,我好慶幸識到許廷鏗、張敬軒這些朋友,他們真的當我弟弟咁,用心良苦、無私地去教我。自己好明白在娛樂圈,能大紫大紅的藝人只有幾個,我希望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做好每一刻。」

相關新聞
演殭屍需露肉 勤做Gym 胡鴻鈞死於關禮傑劍下 (圖)
謝曉瑩邀演新作 龍貫天樂助後輩 (圖)
許廷鏗否認「霸光」無言D題曲 (圖)
劉錫明不反對女兒迷偶像 (圖)
平時少穿高Z鞋 陳嘉佳:可整斷Z (圖)
M83搞絕鞂 歌迷見暈 (圖)
徐榮父女檔拍廣告 (圖)
王君馨慶生被粉絲欺騙 (圖)
Rain下月襲澳門開騷
圈中好友賀王玉環升職 羅霖被批年底有第二春 (圖)
三子同考上名牌大學 陳美齡出書講育兒經 (圖)
Fiona挑戰做女rapper (圖)
鍾舒漫愛下廚 以私房宴谷碟 (圖)
柯嘉琪揚言不在乎男友家底 (圖)
麥包認身體開始退化 (圖)
莊思敏想妹妹送6位數手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