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圈中好友賀王玉環升職 羅霖被批年底有第二春


放大圖片

■羅霖透露會三代同堂慶祝母親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淡出影圈多年的王玉環轉投保險業後成績彪炳,近日更榮升為保險公司成立119年以來首位女性高級區域總監,昨晚更於某酒店設宴慶祝,不少圈中人都有出席,包括羅霖、周家蔚、黎燕珊、楊婉儀、劉培基、陳玉蓮、鄭明明等。羅霖透露稍後會遠赴歐洲拍廣告、影婚紗相,她又爆被相士批她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會結婚。

穿上黃色透視晚裝現身的王玉環,透露手上逾千客戶、團隊有二百人,縱使經濟差亦不擔心,因覺得男女老幼都需要保險。事業成功的她表示當初入行,因為不是香港人,在港沒有親戚,都是靠朋友介紹客人。她表示做保險行業得到滿足及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就拒絕透露年薪有多少。職位升了一級的她笑謂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升職。她又透露有意出一本講管理的書,幫助做保險的人,以及想多做善事。

從內地搭飛機趕來出席活動的羅霖表示,曾經想過跟王玉環做保險,但因老人家觀念守舊,說做保險會被人講閒話,所以最終無做到。母親節將至,羅霖表示每年都是跟父母,三代同堂一起慶祝。她又透露稍後會遠赴歐洲拍廣告、影婚紗相,問到跟誰影婚紗相?她說:「搵鷐玼S兒,但要保持神秘感,(第二春?)保密。」她謂之前媽咪找人幫她睇相,指她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會結婚,她坦言有第二春當然好,但不會期待。

周家蔚爆天明沒買保險

周家蔚表示自己性格不適合做保險,但都有意考保險牌,希望學習怎樣買保險才有保障。她謂自己有買保險,並正計劃為兩個兒子買保險。她又大爆老公洪天明拍打戲都沒有買保險,更有駕駛電單車,故打算替他買保險。

今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家蔚表示會攜同大仔出席活動,但他正發燒中,淋巴腫脹,所以要視乎當日兒子的狀態再決定,如果他未康復就會改帶細仔。

相關新聞
演殭屍需露肉 勤做Gym 胡鴻鈞死於關禮傑劍下 (圖)
謝曉瑩邀演新作 龍貫天樂助後輩 (圖)
許廷鏗否認「霸光」無言D題曲 (圖)
劉錫明不反對女兒迷偶像 (圖)
平時少穿高Z鞋 陳嘉佳:可整斷Z (圖)
M83搞絕鞂 歌迷見暈 (圖)
徐榮父女檔拍廣告 (圖)
王君馨慶生被粉絲欺騙 (圖)
Rain下月襲澳門開騷
圈中好友賀王玉環升職 羅霖被批年底有第二春 (圖)
三子同考上名牌大學 陳美齡出書講育兒經 (圖)
Fiona挑戰做女rapper (圖)
鍾舒漫愛下廚 以私房宴谷碟 (圖)
柯嘉琪揚言不在乎男友家底 (圖)
麥包認身體開始退化 (圖)
莊思敏想妹妹送6位數手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