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史上單場最多三分騎士射破鷹隊


放大圖片

■勒邦占士(左)帶領騎士又贏一場。 法新社

騎士昨日命中25球三分球,寫下NBA單場射入最多三分球紀錄,以123:98大勝鷹隊,在東岸四強總場數領先2:0。「JR史密夫狂中三分感染了整隊。要是(球員)這樣投籃,我們很難被擊敗。」騎士主帥路爾賽後說。勒邦占士今仗命中4個三分球,共得到27分。JR史密夫今仗命中7個三分球,全場得到23分,其中上半場命中6個三分球,幫助騎士在上半場就以74:38領先對手36分,兩隊第三節各得32分,這讓第四節徹底淪為垃圾時間。另外,勒邦占士今仗賽前表示,一直以來都期待在季後賽對陣好友韋迪在陣的熱火。如果騎士淘汰鷹隊,熱火踢走速龍,兩隊將在東岸決賽會師。

保殊確認賽季報銷

至於勒邦占士另一熱火前隊友保殊,雖然求戰心切,但最終還是接受了球隊意見,放棄出戰今季NBA季後賽的剩餘比賽。自今年全明星賽以來,保殊就因出現血凝塊再沒有上場比賽,雖然有指保殊一直想盡快在季後賽復出,但昨日熱火發聲明表示︰「熱火和保殊宣佈,保殊將不會在季後賽餘下的比賽上陣,熱火、保殊、醫生及醫療團隊一直努力合作,未來亦會繼續努力令保殊盡快復出。」

另外據美國《FOX體育》報道,前NBA球證多納西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NBA球證們100%都曾參與過賭博,只是不限於籃球比賽。多納西曾因賭波入獄服刑15個月,被釋放出來之後,多納西多次公開爆料,並揭露NBA裡許多不為人知的黑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施丹:歐聯雙「馬」爭盃無高低 (圖)
C朗被寸可轉行打籃球 (圖)
史上單場最多三分騎士射破鷹隊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果
體壇萬花筒:李城班主賞三軍 送車兼請去旅行 (圖)
平治車隊發信反擊陰謀論
體育短訊 (圖)
熊朝忠再衝金腰帶 (圖)
劉易斯恩師助推中國拳擊
港羽七人獲里奧門票 歷來最多 (圖)
「十三五」規劃三大球發展 (圖)
港壁球隊征亞錦賽 劍指金牌 (圖)
體育短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