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美齡百無禁忌 備臨終禮物給兒


放大圖片

■陳美齡憑荌穜j意志戰勝癌魔。

香港文匯報訊 母親節將至,育有三子的陳美齡感受最深。她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專訪,分享與孩子相處之道。

陳美齡曾患有乳癌,她坦言心情並不好過,「我患病期間最驚係睇唔到仔仔成長,我最大心願係見到細仔初中畢業。所以我每日同上天祈禱,祈求佢畀多五年時間我。」最後憑茼o積極堅強的意志,成功戰勝癌魔!她特別感激患病期間對他不離不棄的丈夫和兒子:「我知道我患病時佢]好大壓力,成日會驚媽媽突然走驉C所以我再辛苦我都唔喊,成日嘻嘻哈哈,笑面迎人,因為我知道我喊佢]會更難過。」她又效法非洲婦女,百無禁忌地準備臨終禮物給孩子,「我當時幻想如果自己過身,三個仔仔點算呢?我希望留低美好鵀^憶畀佢],於是我準備髐T個盒畀三個仔仔,每一個盒都盛載住佢]成長儭g歷,例如有小時候鴾齒、一些相片......希望我走後佢]唔會寂寞。」

陳美齡的次子盡得她的歌唱真傳,「二仔唱歌好好聽,又識寫歌,卻不肯畀我唱,佢中學時曾經有美國唱片公司搵佢入行,不過因爸爸極力反對,所以最後拒絕驉C」她對此大嘆失望:「人家係美國唱片公司,呢個機會好難得,如果我早曭器D一定會叫佢試鵅A現在錯失髐j好機會,好可惜。」

相關新聞
獨力養家 將痛苦變享受 黎燕珊有回報 獲一對守護天使 (圖)
子女如鏡子 注重身教 (圖)
林嘉欣讓女「撞板」汲取教訓 (圖)
王梓軒整蠱外婆送驚喜 (圖)
基仔攜雙親赴韓慶母親節 (圖)
陳美齡百無禁忌 備臨終禮物給兒 (圖)
吳業坤助母後台「集郵」圓夢 女粉絲握黎明手 哭衼怴u好帥!」 (圖)
娛樂放大鏡:雷頌德指黎明曾憂個唱致不適
怕仔太粗魯 婷婷恨生女 (圖)
欣宜知新歌點擊率破百萬爆喊 (圖)
華仔化身拆彈專家 室內爆破戲一take過 (圖)
何猷啟演粵劇小生 獲父提點 (圖)
撒貝寧夫婦武漢辦婚禮
石頭許瑋甯任台北電影節大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