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樂放大鏡:雷頌德指黎明曾憂個唱致不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的4D演唱會在重重波折下已進入尾聲,雖然頭場出師不利,Leon以「真誠」化解問題,今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雷頌德(Mark)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承認頭場因帳篷不合規格臨時取消個唱,最大壓力便是Leon本人,大家亦滴汗。Mark謂:「自己覺得有問題來到,最簡單方法是看清楚哪方面最迫到埋身,便先去解決,不要只想誰應該負責又或者之後點樣衰,最好最簡單便是Leon走出來交代說對不起,他用了最真誠方法去解決當務之急,好彩第二晚開得成,否則便令很多人失望。」

說到Leon正式開騷當晚腸胃不適,是否因壓力造成?Mark表示:「會的,因之後開不成便大鑊,(他茶飯不思?)鶪敼薽Y唔食洁A我們差不多通宵開會密謀對策,(今次4D效果影響幾大?)遠處投射當然愈黑愈好,但因無牆(指帳篷),外面又有燈柱,黑的程度減低,不過都真係好靚,有全新感覺,Leon亦以真誠方法表明不是原先百分百,大家不想看可以退票,但以我所知退票不多,當然我不是監製,監製有全副畫面,所以他應該失望。而我作為音樂人和觀眾便覺得整個騷好爽,大家好warm,我說出來都有些眼濕濕真的很感動,正如Leon所講感恩,最主要是粉絲對他的支持,『全球核心』都替他開心,(Leon之後有意在沙灘開騷?)我真的不知,要問他,總之他想到天馬行空,大家都會支持,娛樂最重要是有新意。」

臉書直播是黎明提議

說到Leon個唱在臉書直播很成功,Mark表示:「早在他拍將《願你今夜別離去》綵排放上網時,大家已很喜歡,最初我提議他跟大家玩自拍,點知他仲話玩臉書live,又令好多人開心。」Mark透露這個騷之後,希望做其他副產品推動旅遊業,同時《眼晴想旅行》首歌好受歡迎,很想快些再做首快歌。

相關新聞
獨力養家 將痛苦變享受 黎燕珊有回報 獲一對守護天使 (圖)
子女如鏡子 注重身教 (圖)
林嘉欣讓女「撞板」汲取教訓 (圖)
王梓軒整蠱外婆送驚喜 (圖)
基仔攜雙親赴韓慶母親節 (圖)
陳美齡百無禁忌 備臨終禮物給兒 (圖)
吳業坤助母後台「集郵」圓夢 女粉絲握黎明手 哭衼怴u好帥!」 (圖)
娛樂放大鏡:雷頌德指黎明曾憂個唱致不適
怕仔太粗魯 婷婷恨生女 (圖)
欣宜知新歌點擊率破百萬爆喊 (圖)
華仔化身拆彈專家 室內爆破戲一take過 (圖)
何猷啟演粵劇小生 獲父提點 (圖)
撒貝寧夫婦武漢辦婚禮
石頭許瑋甯任台北電影節大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