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猷啟演粵劇小生 獲父提點


放大圖片

■何猷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啟、蓋鳴暉、吳美英等前晚出席《東華三院慈善粵劇晚會》,猷啟並會粉墨登場擔任小生角色,為善事「豁」出去。

猷啟聯同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的6歲囡囡馬思齊一起演出,曾自嘲五音不全的他甘於為慈善付出,自言沒有練習惡補,一於「豁」出去,問到媽咪陳婉珍會否到場支持?他表示媽咪沒空,但有姨媽姑姐來捧場。 猷啟這次演出是做小生,無須反串,他說:「反串要戴假髮會不慣,覺得最難是上台講說話,會有怯場,因未試過,(有向爸爸取經?)他叫我在台上不要望地下,望住前面和笑多些。」

明天便是母親節,猷啟表示已準備好蛋糕,是媽咪喜歡吃的味道,也有禮物。甚麼禮物便不願透露。本月9號是他和超蓮生日,猷啟謂當日會同家人一起吃飯,又會跟胞姐超蓮交換禮物,至於生日願望希望爸爸和家人身體健康、龍馬精神、心想事成,問他可想家姐快些拍拖?他說:「希望她做到想做的事。」提到其好友馬天佑隨處小便,猷啟對有關問題一律不回應,荌O者問回當事人。

有份演出的馬思齊小妹妹表示不緊張,其母馬陳家歡指囡囡表演慾強,也希望她從中了解多些中國文化。提到母親節,馬主席透露會跟婆婆和xx一起吃飯, 囡囡就畫畫和整小手工給她做禮物,3歲兒子和1歲半囡囡有整曲奇,因近日太忙,所以不會計劃出外旅行慶祝。

相關新聞
獨力養家 將痛苦變享受 黎燕珊有回報 獲一對守護天使 (圖)
子女如鏡子 注重身教 (圖)
林嘉欣讓女「撞板」汲取教訓 (圖)
王梓軒整蠱外婆送驚喜 (圖)
基仔攜雙親赴韓慶母親節 (圖)
陳美齡百無禁忌 備臨終禮物給兒 (圖)
吳業坤助母後台「集郵」圓夢 女粉絲握黎明手 哭衼怴u好帥!」 (圖)
娛樂放大鏡:雷頌德指黎明曾憂個唱致不適
怕仔太粗魯 婷婷恨生女 (圖)
欣宜知新歌點擊率破百萬爆喊 (圖)
華仔化身拆彈專家 室內爆破戲一take過 (圖)
何猷啟演粵劇小生 獲父提點 (圖)
撒貝寧夫婦武漢辦婚禮
石頭許瑋甯任台北電影節大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