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游蕙禎歪理撐拉布 城論主持偏幫「攻鼎」


放大圖片

■昨日《城市論壇》多名嘉賓討論議會拉布問題。 網上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拉布引起不少市民反感,但仍有人為拉布護航。「青年新政」社區主任游蕙禎昨日就在港台節目《城市論壇》上稱,拉布是為了設法阻止「不義法案」,隨即被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反問:「難道消防處開支同警務處開支也是所謂的『不義法案』?」不過,論壇主持則主動為游蕙禎解圍反駁周浩鼎,令旁觀的自由黨李梓敬亦忍不住在facebook上稱︰「主持人點可以咁偏頗?竟然幫游蕙禎幫到出面,幫佢主動辯護同埋攻擊周浩鼎?」

昨日的《城市論壇》上,游蕙禎聲稱由於現時的議員猶如「橡皮圖章」,故議員應設法阻止「不義法案」,所以才出現拉布的情況。周浩鼎隨即以立法會實際情況去作出反問:「難道那些消防處、警務處開支,在她眼中都是『不義法案』,所以她支持連那些議題也要拉布?」

不過,主持蘇敬恆此時就「搶答」稱,游蕙禎並無這樣說,當周浩鼎再解釋是游稱有「不義法案」要拉布時,蘇則「總結」稱是周浩鼎自己代入。

李梓敬批主持「幫到出面」

自由黨青年團主席李梓敬其後於facebook貼文說︰「騿m城市論壇》,雖然我未必同意周浩鼎鴭狾備[點,但係個主持人點可以咁偏頗?竟然幫游蕙禎幫到出面,幫佢主動辯護同埋攻擊周浩鼎?有冇攪(搞)錯?」

其帖文下也有不少人留言批評該主持人不持平。「Catherine So」就稱︰「人人都有自己觀點同立場,但做得呢個節目鴷D持就要保持中立,呢個係佢失職,節目鴷2恁I」「Osiris Yang」也說︰「早前佢(蘇敬恆)主持其他節目時已有類似情況,只可說其質素差,欠缺主持人應有之中立態度。」「Ken Tang」則說︰「《城市論壇》已經唔同以前,講真,政治唔係口舌之爭,要做實事。」

此外,昨日論壇上,各嘉賓也就換特首的議題發表意見。其中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就稱現時行政長官梁振英「強硬過頭」,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則稱梁振英有「干預」作風,令巿民「擔心和厭惡」,均不支持他連任。

周浩鼎則指出,現屆政府在低收入家庭津貼、貧窮線、零雙非等民生議題上均取得突破,認為大家應客觀點評價梁振英。游蕙禎則繼續重申其政團主張,稱香港社會的問題是「源於特首由中央任命」,認為要改變整個制度。

相關新聞
特首:政綱多落實 難題全力解 (圖)
反恐級別保安應對威脅 (圖)
反恐區禁用無人機 (圖)
葉太:重拾開放和外闖精神 (圖)
梁美芬:用好愛拚靈活絕佳條件 (圖)
張德江帶厚望 基建拓金融路 (圖)
高價收紙盒 長者露歡顏 (圖)
舞出真功夫 紮作傳港味 (圖)
經濟轉型漸顯成效 (圖)
三地搗跨境犯罪 港拘逾200人 (圖)
應酬歎紅酒 女酒鬼激增 (圖)
游蕙禎歪理撐拉布 城論主持偏幫「攻鼎」 (圖)
內地旅業強勁 成增長新引擎 (圖)
日新駐華大使上任 盼改善兩國關係
港人深圳搭高鐵便捷 即日可抵17省會城市 (圖)
前特工揭露:CIA害曼德拉入獄
炸彈疑雲 曼聯英超煞科戰取消 (圖)
《紐時》爆特朗普女伴史 茪k友換比堅尼 睇見即「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