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蟑螂


放大圖片

作者:尤.奈斯博,譯者:謝孟蓉,出版:漫遊者

新任的挪威駐泰國大使被人發現陳屍於曼谷一個妓院賓館內。為了迅速破案並避免醜聞,哈利再度前往曼谷協助辦案。他根據大使生前的通訊記錄一一調查來電對象,卻屢遭碰壁,也逐漸發現,大使生活中的複雜秘密有如蟑螂--你發現了一隻,就說明存活茪W萬隻......繼《蝙蝠》後,奈斯博再次結合異國情調和扎實的快節奏與火爆動作場面。本書不只深入觸及了泰國文化,也批判了已開發國家對第三世界國家在性與經濟層面的雙重剝削,哈利從單純的犯罪偵查,開始捲入黑暗政治與利益交換的遊戲規則,本系列眾多迷人的元素:峰迴路轉的情節、混淆視聽的線索、金權掛u的內幕、黑暗幽微的犯罪心理,在這本書中都已經清楚浮現出端倪。■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猴爸爸」林柏廷畫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2016-05-23) (圖)
【書評】破除固限的兩種方法 (2016-05-23) (圖)
【書介】寫給未出生的孩子 (2016-05-23) (圖)
【書介】蟑螂 (2016-05-23) (圖)
【書介】迷宮書店 (2016-05-23) (圖)
【書介】樹的秘密生命 (2016-05-23) (圖)
【書介】那年春天,在車諾比 (2016-05-23) (圖)
徵稿啟事 (2016-05-23)
透視後九七粵語流行曲 香港樂壇未死 (2016-05-16) (圖)
【書評】透視義和團運動的「聖戰」 (2016-05-16) (圖)
【書介】The Sympathizer (2016-05-16) (圖)
【書介】文化的衰頹:史學大師巴森的12堂課 (2016-05-16) (圖)
【書介】我不喜歡站在起點,也不喜歡看到終點:桑塔格 滾石雜誌訪談錄 (2016-05-16) (圖)
【書介】巴拿馬文件 (2016-05-16) (圖)
【書介】書寫塞納河開始:我對劇場的思辨與演繹 (2016-05-16) (圖)
徵稿啟事 (2016-05-16)
楊渡的《一百年漂泊》不止是台灣的故事 (2016-05-09) (圖)
【書評】海昏侯的熱門話題 (2016-05-09) (圖)
【書介】天才 (2016-05-09) (圖)
【書介】我的鄰居希特勒 (2016-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