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點山長水遠 「貴過去中環」


1997年3月31日晚,位於荔枝角的荔園正式結業,雖然去年有過短暫回歸,但評價好壞參半。主辦單位今年再辦,期望繼續回歸氣勢,不過日期及遊戲均「縮水」,地點更由中環轉至亞博館。有網民認為地點太遠,直言「機場博覽館舉行,一出一入50港幣仲貴過(去)中環」,建議荔園考慮尋找永久選址。

荔園去年表示,會與特區政府商談永久地點辦荔園,但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荔園昨日回應本報記者提問時,仍是維持「希望香港未來能夠有更多適合舉辦大型活動的場地」的說法,意味選址一事仍有阻滯。

主席邱達根去年曾指,當時正與內地商討合作計劃,期望能讓荔園品牌進入內地,惟至今已近一年,進軍內地的計劃仍未有消息。荔園昨日稱,矢志成為香港的娛樂生產平台,並以電動高卡車作為頭炮活動,現正計劃其他相關娛樂項目,會在適當時候公佈。

不過,網民對今年荔園的看法好壞參半,當中批評聲音主要是場地偏遠。網民Kaman Chan說:「點解要係(騿^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好遠,叫人點去?」。Nicole Mak稱:「上年臨尾收場都無人玩......今年又黎(薄^真係祝你好運 。」但亦有網民期望今年能重搭當年荔園感覺,讓孩子感受父母的童年回憶。 ■記者 楊佩韻

相關新聞
壹週刊誹謗 出血6000萬 (圖)
霸王股價半日跌14% 蒸發24億 (圖)
壹傳媒不良報道罄竹難書
霸王打入星港 代言愛用巨星
新聞自由底線:建基事實
壹傳媒報刊近年涉誹謗個案
城大5招重組塌天台事件 (圖)
調查委員會主要職權
微觀點:「綠天台」遍全港 劃一指引不容緩
特寫:果斷疏散在場者 最後撤離幸保命 (圖)
測量界:無入則 業主擔主要責任 (圖)
荔園又 遊戲減地點遠 (圖)
開放時間及票務詳情 (圖)
七大景點及娛樂設施 (圖)
地點山長水遠 「貴過去中環」
「小麗老師」無牌擺賣表證成立 (圖)
新車落地個多月 車場一樓跌落街 (圖)
躁婦落軌擋輕鐵罵車長 (圖)
「必瘦站」職員嚇客:不脫疣會變癌
涉冒中聯辦職員 電騙女呃婆婆20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