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獲星級導師張根碩激讚 吳思佳開心不已

2016-05-26
■吳思佳於韓國經歷了4個月的練習生生涯。■吳思佳於韓國經歷了4個月的練習生生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女子跳唱組合As One隊長Shin(吳思佳)早前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真人騷《PRODUCE 101》,雖然未能晉身總決賽,去到23名止步,但此行獲星級導師張根碩激讚,令Shin開心不已。

近年韓流K-pop文化進擊世界各地,韓劇及綜藝節目,都成功俘虜港迷的心,可見韓國藝能界培訓人才方面有個人之處。女子組合As One的隊長Shin早前就到當地參加女團成員選秀節目《PRODUCE 101》真人騷,經歷了4個月的練習生生涯。「因為簽了保密協議,所有參賽者於錄影廠範圍內都被沒收手機,女仔太多,等的時間都幾長。雖然話每朝由早上九點外出到凌晨三點先返到旅館休息,但唱歌、跳舞係我最愛,受訓呢方面我唔覺得辛苦。」

否認被排擠

節目首集大晒冷,叫齊101位女參賽者,以清一色校服打扮晒腿唱《Pick Me》,場面的確大陣仗。經過四個月的非人生活,Shin回到香港,回想獨自在韓國的日子,Shin表示每日最難受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戰敗回港當天,我話俾人排擠,其實是自己詞不達意表達錯鷛N思,在韓國的四個月,每個人對我都好好。最初我韓文唔太好,女孩子們好熱心咁幫我做翻譯,而我的年紀算係大,她們視我係一個大姐姐好尊敬,成班人聚埋一齊真係好似個大家庭咁,現在我]仲會鷏s組度保持聯絡。」

回港會合隊友後,Shin已經緊密為推出的新歌《Hey Ya》進行排舞及宣傳工作。對上一曲《CandyBall》大受歡迎,公司今次為她們重金打造新歌,由歌曲創作、排舞、形象等等,全都親身到韓國度身訂做,四位成員都非常緊張新歌的市場反應,她們都笑稱,服裝是「最少布」一次,又加入四位男舞蹈員同拍MV,因為要跳辣身舞,有部分動作更要有較近距離在男舞蹈員身邊「扭腰扭臀」,大家都感到尷尬,每當Cut的時候,她們都即時與男舞蹈員保持距離。

■髮型:Linfa@IL Colpo TST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