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雅詩開拍自傳式微電影

2016-05-26
■林雅詩透露正忙於籌備自傳式微電影。■林雅詩透露正忙於籌備自傳式微電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雅詩(Grace)前晚出席電影《忍不住的眼淚》煞科慶功宴,她透露正忙於籌備自傳式微電影,會邀請李逸朗、亞視暖男黃守東及張文慈等演出,更會爆料。

Grace透露故事是講她婚前的感情生活,黃守東飾演其老公,自己鍾意的卻是李逸朗,她說:「故事係講我揀錯郎,女仔都想搵個穩陣的,(會唔會爆料?)會講返大家誤會的家事。」她坦言前夫有致電給她,她解釋只是電影橋段。至於可擔心會影響兒子? Grace說:「囝囝話想演出一角,我都有同佢解釋個故事係媽咪結婚之前的事。」她又指兒子像管家一樣十分黐身,若拍拖定要先過囝囝一關。她又透露已簽紙離婚,但前夫還未簽,問到為何對方不肯簽紙,是會覺得仍有轉機?她說:「唔知呢?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