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伍詠薇覺林敏驄轉數快

2016-05-26
■伍姑娘與反串男裝的盧覓雪一同出席記者會。■伍姑娘與反串男裝的盧覓雪一同出席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伍詠薇與穿西裝、黐鬚反串男裝的盧覓雪昨日一同出席記者會。席間播放宣傳短片,當中伍姑娘跟林敏驄扮演一對鬥氣情侶,伍姑娘表示從前不認識對方,只聽說他很無厘頭,合作前也有點擔心,不過拍攝時相對了兩天,又覺得驄仔其實很好玩,縱然說話帶點無厘頭,但也不會尖銳,加上他又慢條斯理,根本對他生不了氣。伍姑娘帶笑說:「我喜歡跟這種轉數快的衰佬合作,大家會有化學作用,而且我也有點被虐狂,他愛整蠱人我也不擔心。」

盧覓雪跟祥仔在短片中合演連體女嬰,在失散30年後再度重聚,自然鬧出不少笑話。但面對驄仔跟祥仔兩個搞笑能手,拍攝時有否招架不住爆笑出來?盧覓雪笑言也有這情況,但通常是笑夠了才去埋位,伍姑娘則搞爛Gag笑指自己經常NG,因她姓氏英文串法也是「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