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將港姐港男選舉合體 香香讚有創意

2016-06-02
■高以翔連同岑麗香分別在台上大談對家鄉溫哥華的感覺。■高以翔連同岑麗香分別在台上大談對家鄉溫哥華的感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台灣型男高以翔昨日連同岑麗香(香香)到中環出席溫哥華樓盤活動,於溫哥華土生土長的二人,分別在台上大談對家鄉的感覺。提到有傳無身p劃將香港小姐及香港先生一同舉行, 華姐出身的香香即笑問:「比堅尼環節點算呀?不過都幾得意,有創意。」

有傳無身p劃將今年的香港小姐及香港先生一同舉行,香香即笑問:「比堅尼環節點算呀?不過都幾得意,有創意。(會否覺得格格不入?)要試過才知效果。」

待鍾嘉欣公佈BB性別

香香被問到好友鍾嘉欣陀B情況,她指之前回溫哥華探望對方時已經見到肚子,肥了是福氣,而她亦已經買了黃色BB衫。已知道BB性別的她,笑言不可以透露,留待嘉欣自己公佈。

提到她早前被影到泊車時表現驚青的報道,她強調當日沒有撞花別人的座駕,因為有朋友幫忙睇位:「我手車在溫哥華都唔錯,但知道香港人隅捉飪L溫哥華,cut線又多,我自己學得慢,所以隅悌n小心。」香香又笑稱平日多數駕車往返坑口、寶琳及將軍澳,故當日離開了該區會較為緊張,自己駕車會做足準備,除有嶼P導航外,去較遠的地方更會有朋友在旁。

高以翔希望有女友

高以翔表示剛從北京拍完戲來港出席活動,並坦言對樓盤有興趣,希望主辦方能給予買樓折扣。於台灣及溫哥華各有一個物業的他,希望將來可以在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物業,及將來回溫哥華生活。 問到他找到了女主人沒有?他坦言希望有:「還未有,都希望有,最近太忙,飛來飛去拍戲拍電視劇,無focus在女主人上,也未有對象,我都希望有。」提到一同出席活動的香香,高以翔表示知道對方是溫哥華選美冠軍,覺得香香發展也很好。

香香表示希望能於香港及溫哥華兩地置業,近年溫哥華發展迅速,連樓價都上升了不少,之前錯過了買樓時機,所以已經叫媽咪同朋友留意樓盤,希望今年買到。問她將來會否和男友強強一齊買樓?愛靠自己的香香即說:「希望靠自己努力買到,(自己置業成功後再叫男友買一層樓?)呢個想法非常之好,但今時今日女人有自己的錢都係好事,所以我好珍惜自己翵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