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州騷慶祝拍檔十五周年 Twins大膽叫粉絲挑戰公安


放大圖片

■Twins竟大膽地教粉絲如何在起舞時避過公安耳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Twins LOL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於廣州舉行,成員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相隔5年再踏足內地舉行個唱,加上今年5月亦是Twins成立十五周年的大日子,正好讓世界各地粉絲聚首一堂,故此廣州一站門票甫發售即被「秒殺」,創下2016年廣州演唱會票務最火的紀錄,阿Sa和阿嬌既感意外又驚喜。

開騷前幾日天氣極度不穩,航班延遲又取消,令各地歌迷十分擔心怕趕不及到廣州看騷,而Twins雖然是坐車上廣州,不受航班取消影響,但因大雨關係,塞了6小時車才到達現場綵排,幸好開騷當日天公作美放晴,大家都鬆一口氣,讓萬二名觀眾順利進場過了開心一晚,阿Sa父母和祖母、阿嬌媽咪均有到廣州捧場支持。

是次Twins世界巡迴,由四面台改為三面台演出,Twins為了巡唱也花了很多時間重新再排練,於香港演唱會用過的巨型升空架,今次也帶到廣州來,所以大會特地為他們兩人買重幾千萬元保險,同時也謹慎檢查多次關機,確保安全。

前晚演唱會甫開騷已全場熱爆,掀起萬人卡拉OK大合唱到最後,其間不少歌迷想起身跳舞卻遭公安阻止,最後Twins忍不住幫口說:「我們難得十五周年大派對嘛,唔好理咁多,大家一齊起身跳舞啦!如果佢]唔畀你企,你咪扮坐下,之後又再起過身囉!」最終在臨完場前,全場歌迷也站起來跳舞狂歡,有些歌迷更站上椅上跳,氣氛推到沸點。

無懼粉絲衝上台

Twins對這次演出感到十分完美,慶功宴上直言這是一個100分演唱會。回想兩人於2001年5月18日出道,阿Sa驚嘆道:「眨個眼就15年, 時間過得太快,現在回想好似是前幾日自己才剛出道一樣,好開心15年來有個阿嬌一直鬖菑v身邊,同我一齊度過好多日子。 」阿嬌謂:「好多謝大家一直以來都咁支持我],希望接下來有更多的15年啦!呢15年我最想同阿Sa說『我愛你』。」兩人在「518」十五周年當天也要開工,收工後便和粉絲一起切蛋糕慶祝。

說到演唱會她們大膽挑戰公安叫歌迷起身跳舞,最近才剛發生劉亦菲被男粉絲衝上台抱跌事件,阿Sa笑言:「唔驚啦,難得15年!我都試過有被男歌迷衝上台,好彩鶡葷琝U手好快手,即刻鰜嵽x衝出來拉走佢。」阿嬌謂:「其實Twins粉絲都好乖,現場又有咁多保安,所以好放心,一點都唔驚會有人衝上台。」

相關新聞
廣州騷慶祝拍檔十五周年 Twins大膽叫粉絲挑戰公安 (2016-05-23) (圖)
準爸爸杜德偉怕剪臍帶 (2016-05-23) (圖)
℃-ute港騷讀信U粉絲 (2016-05-23) (圖)
欣宜讚8歲師妹Celine唱功了得 (2016-05-23) (圖)
陳志雲為演粵劇甘做小角 (2016-05-23) (圖)
富田真由拒收禮惹怒兇徒 (2016-05-23)
駱胤鳴笑姐姐常做電燈膽 (2016-05-23) (圖)
楊冪新劇狂記法文對白 (2016-05-23) (圖)
公開戀情粉絲瘋狂洗版送祝福 霍建華揀520示愛U爆林心如 (2016-05-21) (圖)
娛樂放大鏡:女方多情史 男傳戀喬恩 (2016-05-21) (圖)
老公猛講「520」 千嬅不解溫柔 (2016-05-21) (圖)
「凍齡女神」不懂潮語 郭藹明自嘲「好離地」 (2016-05-21) (圖)
君如借意問囡囡感情狀況 (2016-05-21) (圖)
祖兒大頭蝦忘記「520」 (2016-05-21) (圖)
陳庭欣 蔡思貝撐麥明詩只是講事實 (2016-05-21) (圖)
妻贈「郊遊樂」蛋糕賀61歲牛一 發哥揭養生之道 多做運動 (2016-05-20) (圖)
鄒凱光體驗跨境學童返學滋味 (2016-05-20) (圖)
尼泊爾語版《西遊記》佛祖故鄉首映 (2016-05-20) (圖)
黎姿暫不復出幕前工作 (2016-05-20) (圖)
盧冠廷望演唱會帶出和平訊息 (2016-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